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央行降息降准利好楼市购房成本历史

——御景湾购房送家私 再享5折购车位、5.5折商铺特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5:30

[摘要] “央行又降息降准了,现在就买房,成本是不是少了好多?”、“哈市的房价会不会马上涨起来?”……8月25日下午,央行降准降息的消息一传出,不少“房奴”、“准房奴”就急着给置业顾问或二手房中介打电话,他们为关心的,显然是这次信贷政策变化能给自己节省多少钱...

“央行又降息降准了,现在就买房,成本是不是少了好多?”、“哈市的房价会不会马上涨起来?”……8月25日下午,央行降准降息的消息一传出,不少“房奴”、“准房奴”就急着给置业顾问二手房中介打电话,他们为关心的,显然是这次信贷政策变化能给自己节省多少钱。为响应政策号召,恒大御景湾推出特大购房优惠节,截止9月6日前凡购买住宅一套就可享受9万家私基金钜惠,并同享商铺5.5折和车位半价特权。

恒大御景湾

央行降息房贷省不少 下半年是购房好时机

本次降息究竟能为当下的购房者节约多少成本?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对此表示,考虑到此前几次降息政策也有类似的房贷节约效应,仍以贷款100万元、20年为例,今年四次降息后,每次均下调0.25个百分点,此类房贷的月供减少了560元。或者说,相比去年年末时,目前申请房贷月供减少560元,这是实实在在地为房贷申请进行了降压和减负。

“此次‘双降’对楼市的撬动作用将大于股市。”恒大御景湾项目负责人表示,“双降”将会刺激市场成交进一步活跃,经历年内四轮降息后,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水平,正是置业的好时机。

恒大御景湾

非毛坯送家私,再享五折购车位

房子的装修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温馨漂亮的居家环境,有一所“高颜值”的住宅,不仅能让人心情更加舒畅,还能为自己赢得面子。“荟萃、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恒大“满屋9A非毛坯”系统,从每一个环节对产品进行层层把关,无论设计、施工、监理还是验收等流程都严谨细致,目的就是为业主打造一所“高颜值”的住宅。如今,恒大再次与名品家居“联姻”,全友家居、水星家纺、索菲亚衣柜等18家商家全力护航居住者的高品质生活,让优质一步到位!截止到9月6日之前,在恒大御景湾购房可享受9万元的一线品牌家私基金,并同时享受5.5折购买商铺和半价买车位的专属优惠折扣。

在恒大御景湾项目现场,笔者遇到来签约的王先生一家,他们自己心里有笔帐“我们是买的130多平米,按每平米送1500元的非毛坯,全下来差不多19万左右的非毛坯金额,相当于总价又少了19万,并且还享有了家私券的特权,这无形中又省下一笔买家具的钱。”另一位购房者方先生,虽然他购买的是80多平米的两室户型,但是他依然享受到半价购车位的优惠,给他的POLO也安了个家。

奢景园林,为建筑锦上添花

把家建在自然中,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恒大地产的居住理念。恒大御景湾充分考量地块资源,师法自然,以错落起伏的造园手法,通过高大乔木为主、四季主题成年树种的种植,与园林中各类小品延续融为一体,将项目演绎成城市之中的自然生活体系。

另外,恒大御景湾的绿化率超高,力求使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意在营造优美、和谐的心灵栖息地,利用社区内的天然地形、砖石铺砌等自然元素来表现园林情景,让欧式风格及国际化生活融会于景观细节之中。

香坊区位价值一路看红 御景湾人居价值再度彰显

随着哈尔滨地铁三号线的建设加快推进,香坊必将成为未来哈市的经济和政治发展重地。而作为哈尔滨首条环线地铁线路,在恒大御景湾项目门口便有一站,能让业主时刻高效出行。随着日后地铁的通车,香坊与道里、南岗等繁华商业圈的距离将大大缩短。出行的便捷,让城市繁华变得咫尺相依,触手可及。身在恒大御景湾,不仅让业主可以尽享城市10生活圈大配套的应有尽有,还将获得由地铁带来的巨大。买房子,是位的!靠近地铁,就是坚实的保障。

 幸福置业,就选恒大! 恒大御景湾2期新品火爆热销中!9月6日前购房即送一线品牌家私。首付7万起,抢76㎡起非毛坯两户、大气三房,更送1500元/㎡非毛坯,超低准入门槛、超高性价比,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绝佳收藏机会。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