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地产和 房的区别 什么是 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09:11

[摘要] 什么是 地产? 地产和 房的区别,相信购房者买了房子的目的也都想让子女能够就近读书,而 地产是由 在每学年根据 生源情况划分出来的,有些房可能上一年有 ,但在下一年可能会因为 的规划而失去 。哪怕你就在某重点 的隔壁,如果不是 也不叫 地产!

什么是 地产

产生原因:对一些师资条件较好的重点 来说,由于户籍人口太多无法全部接受,就需要额外附加一些条件:比如在该区域内,必须有自购的住房,或者是住房面积不得小于***平方米,又或者是需入住满2年等等, 地产的深受追捧, 地产的价格越来越高。伴随着近年 部门出台就近 的原则, 地产就一直是高烧不退。

地产 地产房是房产特有的,同时也与个地方 政策挂钩,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 质量好的 的房产。另外,一些重点 的房产,例如天津 地产的远洋城,同样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一部分家长认为,在 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一定是教委规定的 ,哪怕你就在某重点 的隔壁,如果不是 也不叫 地产!

但是,爸爸妈妈们可知道除了 地产,还有 房这个名词吗?虽然两词只差了一个字,但是造成的结果有可能就是冰火两重天。只要你买了这个房子,就一定会有 ,这是 房核心的概念。而 地产则是由 在每学年根据 生源情况划分出来的,有些房可能上一年有 ,但在下一年可能会因为 的规划而失去 。与 地产相比较, 房的 指标相对充足,几乎可以保证业主子女的 。另外, 房跟 地产相比,大的 还在于,免电脑 ,极大地保证了业主子女入读的机会。所以,在买 地产时,各位家长一定要睁大眼睛,好选择有保证的 房,以免除自己的后顾之忧。

三种关系决定了何为 地产 何为 房

近年来,开发商纷纷将目光瞄向了 这一块大蛋糕,小区内自建幼儿园,引进高等 资源,案例比比皆是。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关于孩子入校的问题家长就可以高枕无忧。 与开发商项目之间的关系,可以根据签署合约的不同,分成不同的类型。截止目前,这种开发商和 之间的关系就分三个种类,分别是 名校模式、共建 模式、自建 模式。

一位 培训机构的专业人士表示,共建模式与自建模式的房地产项目是名副其实的 房,业主子女有优先就读权。而 名校模式,是广义上的 地产,以每年 部门公布招生范围为标准,由于每年招生范围会随着 各个社区入住率及人口变化或政策因素略有调整,所以不能百分百保证能够入校就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