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服务,生活礼遇

——置信·澜悦东方柏悦汇物业至诚服务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06 09:30

[摘要] 置信·澜悦东方特聘“柏悦汇”星级物业服务,采用封闭式社区管理,极大提高社区居住安全品质;物业设有智能门禁等高科技安防管理系统,为业主营造智慧便捷生活方式;保安队伍24巡逻,时刻保护在业主周围。

“科技安防+智慧人防”,全方位安全保障

置信·澜悦东方特聘“柏悦汇”星级物业服务,采用封闭式社区管理,极大提高社区居住安全品质;物业设有智能门禁等高科技安防管理系统,为业主营造智慧便捷生活方式;保安队伍24巡逻,时刻保护在业主周围。智慧人防与科技安防双结合,将社区安全放在物业管理首位,置信·澜悦东方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心享有精致生活。

置信·澜悦东方优选“亲情式”物业管理,7*24提供专属物业管家服务,努力成为业主的“好保姆”、“好管家”、“好朋友”。以现代化的安全管理和便捷服务营造融洽的居住氛围,给予业主舒适的生活感受。

着装整齐的保安列队,给业主以微笑服务;每一处花草、园林都修剪得整整齐齐;全理石铺装楼道、过道都日日清洁,干净如新。对居住环境维护尽心尽责,对业主生活关照无微不至,让每位业主都时刻感受到亲情式物业所带来的缤纷醇熟的高尚人文生活。

置信•澜悦东方,占地约11万平米,囊括瞰景高层花园洋房、LOFT、沿街商铺等多种产品形式。社区内整体绿地率达50%,区域容积率仅0.3,尽揽低密生态阔景。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诚品,奢适空间设计配以会所及景观配套,24h酒店式物业管理,省心便捷,致力打造城市低密墅级人居典范。40-100㎡奢藏户型,现接受预约登记中。

VIP HOTLING:8308 8888 833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