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在城市的上空看风景

——首付1万,住万达城90-145㎡四景高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3:38

[摘要] 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这里风光旖旎,景色宜人,拥松花江美景,览全城繁华盛况,是不可多得的人文居住地。

[Description]

(景观实景照片)

 

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这里风光旖旎,景色宜人,拥松花江美景,览全城繁华盛况,是不可多得的人文居住地。

阳光、空气和水

阳光、空气、水,人类生存的基本要素。缺少其中一样,人类就会失去生存的保障。这三种要素,既寻常可见,又千金难寻。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它们,因为太过常见,我们甚至会把它们忽略了。但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奔涌的江河,这些谁又能每天得到呢?拥有这三样东西,又是何等奢侈的愿望。

如果你住在万达城四景高层,那么这一切变得轻松起来。松北区是哈尔滨境内生态环境较好的区域,丰富的植被和江风将空气滋养得清新透彻。高层之上,视野无遮挡,充足阳光散落室内每个角落。俯首看去,松花江正舒缓的流淌,涟漪泛起,如歌如诉。这里的阳光、空气和水,绝非寻常区域可比。

文化、旅游与居住

万达造了一座文化旅游城,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这里不会仅是住房那么简单。万达觉得,仅仅是遮风挡雨,远不是现代人对家园的追求。传统的社区,将人禁锢在家中。从外面回来,只能躺在家里,没有娱乐或者活动的空间。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呆在家里,后变成“宅男“”宅女“。而现代人需要的,不是简单的生存,而是要活得有点品位。万达城以文化为内核,将旅游玩乐等设施融入城中,改变旧有的生活模式,让生活变得丰富起来。在万达城中,居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这里荟萃了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近二十万平米风情商业街、酒店群、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大采暖停车楼。万达城的室内滑雪场,设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长的雪道500米,垂直落差80米。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占地40公顷,既有超大型过山车、空间射击塔带来的惊险刺激,又有互动迷宫、漂流河带来的轻松愉快。电影科技乐园投资20亿元人民币,游客在虚拟的3D立体世界中与鬼怪互相打斗,决一胜负。动感座椅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飞翔体验,在空中立体感受黑龙江大地的壮丽美景。

吃饭、睡觉与玩

万达文化旅游城,与传统社区大的区别在于颠覆了住与玩的地位。从前,我们只要解决吃饭、睡觉这些基本问题,于是一所房子就够了。但万达走得更远,想得更多。在万达文化旅游城,玩是比吃饭、睡觉更为重要的事。因为我们早已度过食不果腹的时代,我们需要让生活丰富一点,生动一些。

住在万达城四景高层,下楼就是旅游区。万达城主题公园,让你每天都可以逛公园。不一而足的游乐设施,让家人、孩子全都玩到嗨。如果想跑步,去楼下的法式园林是好的选择了。还有电影院、滑雪场、滑冰场……。运动起来,让你从此不再宅。

四景高层,万达城城中珍宝。居住于此,赏法式园林、主题公园美景,俯瞰松花江与满城繁华。住四景高层,游万达文化旅游城。

联合电商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你!

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享受1万抵值5万!认购洋房1万抵值10万!认购商铺2万抵值30万!

90-145㎡四景高层名校 公园 准现房房源稀缺 错过再无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