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1万 住万达城四景高层 享400亿配套

——火爆 中,限时1万抵5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6:57

[摘要] 你是不是跋涉出门购物,还是随便找一个小超市逛逛而已,又或者是在家 石头剪子布选一个不尽人意的餐馆就餐。在哈尔滨万达城,一切都要来的精致,哈尔滨万达城 400亿元,将8大自持业态全部奉献给渴望美好生活的您,住在这里每一天都是便捷与繁华的。

[Description]

400亿 8大自持业态

你是不是跋涉出门购物,还是随便找一个小超市逛逛而已,又或者是在家 石头剪子布选一个不尽人意的餐馆就餐。在哈尔滨万达城,一切都要来的精致,哈尔滨万达城 400亿元,将8大自持业态全部奉献给渴望美好生活的您,住在这里每一天都是便捷与繁华的。

设置游乐设施丰富的室外主题公园,在万达城,下楼就能游玩;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四季都可以享受冰雪欢乐;室内滑冰场达到举行比赛标准,住在万达城的您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国际赛事;具备领先3D、4D观影效果的电影城,让观影更加生动刺激;电影科技乐园让您穿越到虚拟 尽情玩乐;有了万达城采暖停车楼,爱车再不也不惧怕冷天;各大品牌都可以在万达城商业 被找到,哈尔滨万达城是万达集团献给 的乐园,也是献给您的来自未来的享受。

undefined

在万达城四景高层 美好总是不期而遇

当便捷繁华的享受与四重美景相遇,生活是何等的美好?

万达城四景高层就是这种美好生活的代表,万达城四景高层于万达城的 位置以近距离享受繁华配套,而四重美景重叠而来更赋予其令人仰望的气度。

在万达城四景高层,手捧一杯清茶,倚靠在观景阳台,整个哈尔滨的美景尽收眼底,此刻,您拥有的何止美景,更是豁达的心情;视线轻移,松花江似一条长龙般涌动,微微的清风,带来江水的清新;而我们的四景高层就像一个茁壮成长的孩子,被茂密的绿植捧在掌中,来自法国的园林蓝本赋予这片园林以浪漫的个性;俯瞰, 处的主题公园又带来了欢乐的公园景观,这美好的一切,只是万达城四景高层的一个普通清晨。

undefined

园景就在身边 生活似在公园里

万达城四景高层被万达城悉心营造的法式园林被环抱, 的万达城主题公园景观为四景高层再添别致。

作为欧洲三大园林体系之一的法式园林体系风格,主要以17世纪法国古典园林为代表,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讲究主从关系,万达城四景高层给予万达城主从另一种高度领略园林美景体验,更可轻享阔达法式皇家园林,身处的浩瀚4A级自然区景致与园林内千种植物荟萃,共同交织成一幅自然秀美的壮阔画卷。

而万达城室外主题公园则将我们熟知的文化重新编排演绎,以欢乐多样的方式呈现出来,想象一下,童年时你喜欢的动漫主人公就生活在你家楼下,你有空的时候可以来一起玩耍;你可以随时凌空飞翔,俯瞰广袤的大地,把龙江大地尽收眼底;不开心时,坐上云霄飞车在放肆的尖叫声中释放 负能量,吸纳一腔豪情再战江湖。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你瞬间忘记年龄,穿越到童话 。如果说迪士尼乐园是带孩子去的地方,那么万达城主题公园则是培养孩子的地方,就算是已经成年的您,在这也有着孩子的天真与快乐。

联合电商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 支持万达城的你!

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1万抵5万

洋房住宅产品1万抵10万

商铺产品2万抵30万

重大利好来袭 万达城暂时停售 仅万达城四景高层可内部

90-145㎡万达城四景高层 首付一万 火热抢筹中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