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看后悔!惊爆哈尔滨买房5大"潜规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6:13

[摘要] 金九银十,哈尔滨楼市正在逐步回暖中,许多观望中的购房者们又在蠢蠢欲动了。可是哈尔滨买房“潜规则”您都了解了吗?不了解楼市潜规则,买房子被坑了可无处诉苦!

金九银十,哈尔滨楼市正在逐步回暖中,许多观望中的购房者们又在蠢蠢欲动了。可是哈尔滨买房“潜规则”您都了解了吗?不了解楼市潜规则,买房子被坑了可无处诉苦!

1.地段很重要。

有个原则叫“路灯原则”,就是买房尽量选在夜晚街灯明亮的楼盘。虽说市政道路照明基本全覆盖,但是一般来说灯光越明亮的地方交通越方便,四通八达哪都能去,即便是晚上10点左右也有公交车穿行。另外更重要的是,一般交通发达的地方,生活配套相对齐全,即便是现在不齐全,将来也会规划建好。

“我们这里以后将会有XX,规划有XX......”别听着售哥售姐天花乱坠的吹,地段怎么样看一看就知道。对于具有发展潜力的地段,到规划局轻而易举的就能够查到相关规划,听着别人瞎说还不如自己去看个究竟。

买生活用品咱们都是按着大品牌买,更不用说要住几十年的房子了,更需要谨慎。虽说现在基本交房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维权问题,但是大品牌楼盘出现的问题大多都是小问题,而另外的某些开发商出现的是房屋质量问题。房屋倾斜,漏水,电梯频出事故。这样的房子敢住吗?

大品牌开发商不管在监管方面还是楼盘各方面设计规划方面都是比较有经验,为了自己的口碑也不愿意粗制滥造。并且品牌开发商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的产品多是经过检验的拳头产品,值得信赖。

其次,大开发商一般都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后期管理一条龙服务,物业品质和服务质量也相对好一点,如果后期遇到问题更容易解决。一般品牌房企对小区的建设质量上要求比较严格,后期出质量问题的几率也要小一些。

此处的价格低并不是让各位购房者过分追逐低价盘,而是要小心低价陷阱。价格便宜的离谱的楼盘别碰。但是作为初次购房的刚需购房者确实会关注价格,应从中选择比较具性价比的楼盘。

还有就是一定不要轻信楼盘广告中宣传的低价。一定要详细询问价格以及相关优惠,算出成交价格。售哥售姐告诉的折扣XX,实得价XX都不靠谱,成交价低才是王道!

另外,虽然有一些楼盘一期二期的价格比较便宜,但如果你买了一期的房子,意味着你至少2-3年住在施工现场,平日扬尘较大,周末还要忍受施工、装修的噪音。这就是“低开”的代价。

知道怎么选择适合居住的楼盘吗?别以为高层中的九到十一楼不错,那你大错了,这些楼层正好是扬灰层,脏空气到这个高度就会停顿。而且噪音大的楼层往往也是在高层住宅的中间层。

在供水问题上,一般高层住宅都存在二次供水的问题,需要把市政用水抽到楼顶水箱中再往下供水。一般6层以上的高楼就需要进行二次供水。相比原水供水,二次供水的水质更容易被污染。所以尽量选择楼层较全的楼盘,这样选择起来受到的限制较小。

在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尽量购买周边更加成熟的社区居住,这不仅可以让生活更加便利,也不用每天心惊胆战的等待着建设规划。成熟的社区不管是交通还是购物都很便利,利用公共交通方式就可以很好的生活,但如果是配套不完善,目前相对荒凉的地方,就需要相应的支付购车成本才能生活无忧了。

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成熟社区,就像是住进一座“城中之城”,交通、购物、教育等各项配套齐全完善,方便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