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市又到金九月,恒大御景湾搅热住宅市场

——买非毛坯房送家私,金秋置业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1:08

[摘要] 楼市进入“ 九月”后,正式打响了“攻坚战”。从上周市场来看,开发商蓄势待发,均以不同的应战策略抢占刚需市场,九月楼市促销战一触即发。纵观7、8月份的冰城市场,不难发现品牌开发商旗下 的楼盘更受青睐。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因为地段位置佳,又 3号线,吸引了不少在 上班的改善置业者,而新加推的中小户型也因其资金压力较小,成为刚需一族 的经济型住房。

恒大御景湾

“金九”开局供求双方“皆盼收获”

2015年的“金九银十”对于哈市楼市来说非同寻常。一方面传统“金九”已至,开发商大半年的努力都期望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得到回报,HOLD住“金九银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另一方面,市场上的“观望”情绪几乎消失殆尽, 是淡季不淡的6、7、8三个月,成交情况和房价都稳中有升。在走访楼盘的过程中,笔者随机采访了多名购房者。绝大多数购房者表示,这个9月只要有合适的房子,就会出手买房。心急的开发商遇上心焦的置业者,双方一拍即合。

恒大御景湾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在哈市,刚需人群仍是买房主力,而在刚需族中“85后”占的比例较大,因积蓄不多、工资不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比较青睐中小户型产品,所以恒大御景湾2期建面76㎡起的全非毛坯新品 受欢迎。

典型刚需族小董调侃道:“想买到理想的户型,要做好提前准备,下手要稳,眼光要准,掏钱要狠,绝不能优柔寡断,要不就只剩下叹息了。就因为我和女朋友的犹豫,已经错过御景湾首期的好房源了,所以这次加推,绝不能错过。”

恒大御景湾

御景湾新品更重品质 消费者买房更趋理性

时下购房者对楼市的态度早已不像前几年那样火热,而是更趋于理智与理性。纵观楼市“金九”开局,品牌好、质量优、价格合理的项目,始终是置业者追逐的终目标。

在恒大御景湾销售 ,一位准备购置95平米户型的置业者告诉笔者,买房的目的是为了给孩子当婚房。90平米左右的户型是其 ,御景湾的房子总价不贵,还是非毛坯,不仅还款压力小一些,还省下了装修钱。而另一位准备购置120平米改善型户型的置业者直截了当地告诉笔者:“第二次买房,是为了让一家几口人都住着舒服,房子不必太大,但户型设计一定要合理,开发商品牌一定要值得信任,小区环境一定要好,配套一定要完善,选来选去也就御景湾符合我们全家的标准。”

定制级先锋户型,2期新品精心筑家

择一个户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恒大御景湾2期具备了超高性价比特质,充分考虑到刚需、改善市场的需求,非毛坯温馨两居、实用小三居、奢华大三居等户型齐全。在保证户型方正、功能空间完备的前提下,也充分考虑到居住空间与社区景观的相互呼应,使通风、采光及观景效果达到佳,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为将豪宅典范演绎到 ,恒大御景湾坚持集团“9A非毛坯”标准,在装修中使用品质卓越、健康、安全、环保的家装品牌,并与多家 品牌强强联手,为业主开创全方位高水准感官体验。

恢弘隽美园林 奢华绝伦美景

恒大御景湾的实景园林是恒大建筑设计院内众多行业精英于 各国进行实地考察、取样、研讨,并萃取欧陆园林艺术的精髓,再结合哈市人文设计,然后打造了艺术与人文兼具的御景园林。园林内选取多种高大乔木为主体进行精心排布,增强游园参与性和活动时的娱乐性,营造整体开放,部分私密的休闲空间。同时,配以富有欧式特色的雕塑小品、花钵和园区装饰等,让游园者由外到内的享受园林带来的舒适愉悦生活体验。整个园林的布局分区都充分展现了景观的艺术性、多样性和享受性。

超低置业门槛,首付7万起抢 非毛坯房

恒大御景湾灵活多样的优惠政策,充分考量冰城置业者的实质需求、能力,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买到称心房、舒心房、满意房,2期新品首付7万起即可抢购!高9万家私基金,并同享商铺5.5折、车位半价特权。超低置业门槛,让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感受御景湾的居住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