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购房潮 新松再热销

——新松会展城上城&盛大开盘 钜惠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9:34

[摘要] 9月20日,新松会展城上城成功举办了“盛大开盘钜惠全城”活动。

9月20日,新松会展城上城成功举办了“盛大开盘钜惠全城”活动。

开盘当天,掀起哈东抢房大战。伴随开盘火爆热销,项目百万大盘品质及高性价比优势更加深入人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置业者关注的目光。目前,会展城上城64-166㎡经典户型受到全城青年置业者的欢迎与追捧,呈现持续热销之态势。

新松•会展城上城,青春时尚的活力社区

会展城上城位于哈尔滨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向东600米,项目近140万平米体量,集高品质居住、高端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SOHO写字楼、星级酒店、景观园林等形态一体;更有世界一流物管、智能社区APP等优质服务,形成一座功能齐备,活色生香,宜居宜业而又不失趣味和活力的居住新城。业主们在社区内不仅可以居住,同时可以逛街购物、看电影、玩乐尝美食,甚至SOHO办公等,生活丰富多彩。会展城上城以社区城市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座精彩丰盛、充满活力的微型城市,一座安居乐业的细胞城市。

新松•会展城上城打造了哈尔滨特有的社区室内商业连廊,国内罕有。社区室内商业连廊针对哈尔滨冬季寒冷气候,将社区住宅的二楼全部连通,业主通过电梯进入二楼,即能围绕社区逛一周。连廊商街外部封闭,内部包涵有生鲜超市、巴萨食堂、咖啡酒吧、台球娱乐、健身馆、亲子吧、宠物护理、美容SPA等等,既可实现日常生活购物,又可实现即时的娱乐休闲。楼上居住,楼下逛街。一年四季,无论春夏秋冬,再也不必担心出行玩乐购物问题。

植根哈市四年,新松地产感恩回馈冰城市民,震撼推出“新松•会展城上城”、盛大开盘 钜惠全城活动!,看房送电脑,认筹送黄金,成交奉送42寸液晶电视一台。0首付、0月供、0利息抢会展现房,优惠可达15万元!毛坯房5500元/㎡起,放心购,随心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