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网购时代来临 地板企业联姻互联网成市场主流

中华地板网  2015-09-24 14:30

[摘要] 在科技时代,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正在深刻改变着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这个时代新产物,对于在国内发展了近三十年的地板产业同样也产生了不容小觑的影响。时下,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纷纷涉足互联网领域,已经说了互联网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而这对于地板企业的销售又将造成怎样的影响?

在科技时代,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正在深刻改变着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这个时代新产物,对于在国内发展了近三十年的地板产业同样也产生了不容小觑的影响。时下,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纷纷涉足互联网领域,已经说了互联网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而这对于地板企业的销售又将造成怎样的影响?

互联网时代为人们选购地板提供便捷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移动用户已超过15亿,互联网用户也超过7亿。移动互联网正在悄无声息的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企业生产方式。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凭借其超强的发展速度成长为一个超级大型的产业,网络用户数量直线上升。而这一增长速度是任何人都始料未及的。

在传统的家居建材行业,移动互联网的这种巨大的冲击似乎更为直观。从前人们在选购地板等家居建材产品时,都需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和精力,但是随着信息建设的不断提高,现今人们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解决多种问题。并且是随时随地就能轻松搞定,人们不在受到时间、空间等限制,突破传统交易限制实现自由化交易。

现代消费者更热衷于网上购买地板

伴随新生代逐渐成为地板市场上的消费主体,网购逐渐成为当下市场上的消费主流形势,近几年来手机客户端的用户量也逐年递增。对于家庭消费者而言,在地板方面,家庭消费者更愿意根据自己家居条件和居住情况进行线上选购,他们追求的是一种快捷,有效的的消费方式,而在地板行业正好在这个时代应运而生。

跨越了空间和时间的壁垒,人们在地板的选择中更能畅快自由的为自己的家居进行量身定制。而且在当下人们个性化的消费也变得越来越火热。电子商务的火爆增长,对于拉动我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在中华地板网记者走访市场的实际调查中,消费者表示更愿意与企业进行交流,通过线上的信息传递,消费者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了解地板行业的产品和材料,性能等多个层次。并且还实现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

相对于传统的营销方式,线上购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在未来,地板行业也将会和互联网行业有更多的合作,但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联系甚为紧密的产业,企业在实际的发展过程中,还需做好相关本质工作,如此才能借助新形势谋得高层次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