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测一测你房子的"安全度"别总买赔钱货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21:55

[摘要] 买房安全度是啥?安全度越高,你的房产保值性越强,房价下降可能性越小,入住后遇到的各种质量问题、规划没兑现的问题少,业主维权的几率较少。

买房安全度是啥?

安全度越高,你的房产保值性越强,房价下降可能性越小,入住后遇到的各种质量问题、规划没兑现的问题少,业主维权的几率较少。

安全度越低,不但房价下降风险大,而且还会出现买房就后悔,房屋各种问题、造成业主维权,或者交房前、开发商卖不动,资金断裂无法交房,甚至卷款跑路等情况。

在成都,要了解你将要买,或者已经买的楼盘是否安全,请参考一下评分原则,每一项选出符合你要求的选项,将对应的分数相加,记录总分。

1、你的楼盘是:

现房:5分

新房:(快要交房):4分

新房:3分

开盘新房:2分

2、你的楼盘属于?

主城区5分

开发区和新区4分

郊县 3分

3、你的楼盘

一环内:5分

二环内:4.5分

二环外、三环内 4分

三环外 3.5分

远郊区 3分

4、你的楼盘开发商

开发商 5分

有一定知名度的开发商 4分

开发商 3分

附:大小开发商分类

5、你楼盘附近是否有地铁或地铁的规划

有,很近 5分

有,比较近 4分

有,比较远 3分

没有 2分

6、你楼盘附近的配套(学校、医院、商业)的情况是怎样的

已经有了 5分

有了,正在建设 4分

有规划 2分

没有,连规划都没有 1分

评分结果:

25-30分 很安全

恭喜你,你的楼盘非常安全,新房开发商跑路和房子贬值的问题,你可以安心居家,享受生活了。

20-25分 比较安全

还不错,你的楼盘相对安全,大多人都在这个评分范围内,你的房价会保持稳定,但是在相信自己楼盘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小区的动态,市场行情,要保持一点谨慎。

15-20分 有点危险

有点危险,如果你准备考虑这个楼盘,请谨慎考虑,可能他在未来不具有保值性,危险系数较大,三思而后行。

15分以下 危险

危险,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你的房子在未来贬值的可能性较大,还会伴随一系列不可预知的问题,选择该楼盘时请万分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