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房送家私购房钜惠提前引爆黄金周

——恒大名都非毛坯宜居大盘性价比凸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0:38

[摘要] 转眼间,来到9月下旬,在国庆黄金周将至前的后档期,楼市的“金九会战”也达到高潮。恒大名都凭借其超高性价比和“购房送家私”的重磅优惠力度大受市场追捧,成为哈市金九楼市的大赢家!同时,恒大名都黄金周举办的“天空之城”主题活动也将为哈市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转眼间,来到9月下旬,在国庆黄金周将至前的后档期,楼市的“金九会战”也达到高潮。恒大名都凭借其超高性价比和“家私”的重磅优惠力度大受市场追捧,成为哈市金九楼市的大赢家!同时,恒大名都黄金周举办的“天空之城”主题活动也将为哈市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恒大名都

“恒大1+”乐园即将盛大开业,打造一站式亲子游乐体验

恒大名都1+乐园是以“一家人的欢乐世界”为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具影响力的儿童连锁游乐品牌为发展目标的儿童主题游乐园。该乐园不仅引进了汽车总动员、加勒比海盗、旋转木马等多种国内外流行的游乐设施,以及魔幻剧场、欢乐城堡等寓教于乐的项目,还融合恒大动漫原创卡通元素,采用业内一流的游乐设备和装修工艺,并历时数年自主开发而形成的复合型室内儿童乐园。

据悉,恒大名都1+乐园即将在10月初盛大开业,并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儿童主题活动。届时超大规模的室内主题乐园将给孩子和家长一个不一样的亲子游乐体验,为全城的孩子倾情打造一个可以尽情欢笑、可劲儿撒欢儿的动漫王国。

恒大名都带您玩转七天国庆,走进宫崎骏的童话世界

《天空之城》是日本著名动画片导演宫崎骏1986年的经典作品,讲述了一段少年英雄为了梦想而不断拼搏的冒险故事。故事中虚构了一个天空之城,是一座以反引力装置的飞行石为悬浮动力的空中城市。

10月1日-7日恒大名都将以“天空之城”为主题,通过对空中布景、展览、表演等各类资源的整合,将现场园区和销售中心打造成十一期间火爆的观光景点。本次活动借用“天空之城”之名,以“悬浮”的视角配合恒大名都优美园林景观,营造出一个科幻探秘的唯美主题环境。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当天恒大名都将在园区布置各种云朵、飞机模型、环游飞屋的模型展览,还有梦幻云朵机、遥控飞机、放飞梦想气球,同时还准备了神奇的悬浮术表演等娱乐节目,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整点幸运抽儿童乐园会员代金券大奖,给业主和市民朋友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恒大名都家私,2#楼加推受热捧

每年国庆期间楼市的促销战都是备受关注的,今年更是尤为火爆。据悉,恒大名都目前在售建面40—186㎡全新非毛坯湖景美宅,首付1.8万起,附送1500元/㎡豪华装修。现阶段加推的2号楼建面95㎡户型方正实用,全屋全明设计明亮通风,大阳台视野宽阔的温馨两房受到置业者普遍好评。

近日,笔者实地走访了恒大名都的销售中心,亲睹了现场人气爆棚的场面。其中老业主二次购房占了很大的比例,梁先生便是其中之一。梁先生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恒大名都的业主,因为想把父母接过来住,就想购置一套小户型,赶上现在房贷政策好,恒大名都又支持公积金贷款,而且近期推出的‘家私’和商铺55折的活动也非常划算,不仅买了房子还投资了一套商铺。”梁先生还告诉笔者,“现在的活动政策很给力,算上买家私和商铺打折省下的钱都能买个车了,真的很划算!”

恒大优惠礼献冰城,热销佳绩提前引爆黄金周

笔者走访过程中,恒大名都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这个国庆恒大继续奉行“现金为王”的策略,在降准降息、降低二套公积金首付比例等一系列买房利好的政策下,恒大继续钜惠让利给消费者。10月7日前,签订购房合同的市民,可获赠3-9万的“品牌家居券”,凭家居券可直接在红苹果家居、双虎家私名品、索菲亚衣柜、华日家居等17家品牌家居购买家私。在优惠期间,认购住宅还可享受商铺5.5折,车位5折特权,此项优惠活动大大减少了购房者的置业压力。

前来订房的李先生夫妇告诉笔者,他们是第三次来恒大名都看房,同时也把松北区的楼盘看了个遍,一番对比之后,终于选择了恒大名都。“恒大名都比我们看过的其他的楼盘相对比性价比高很多,绿化环境好楼间距也够大,还是非毛坯房,听说装修材料用的也都是,赶上现在家私、车位还能半价买的活动,不仅省下了置办家具的钱,就连车位也不用愁了,恒大真是太贴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