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携手15家知名家居品牌抢攻刚需市场

——合作伙伴实力强劲均为行业龙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1:06

[摘要] 9月29日,恒大集团与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包括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红苹果家具、仁豪家具、健威人性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居、松堡王国、索菲亚家居、顶固衣柜、孚日集团、水星家纺、霄霓家纺等在广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9月29日,恒大集团与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包括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红苹果家具仁豪家具、健威人性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居、松堡王国、索菲亚家居、顶固衣柜、孚日集团、水星家纺、霄霓家纺等在广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参加此次合作联盟的品牌家居企业均为行业龙头,各企业董事长出席并签约。

恒大地产

此前的4月15日,恒大宣布所有楼盘住宅实施“无理由退房”,引发业内大地震。分析认为,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以及全部非毛坯交楼等五大优势,实现恒大同类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既保证了业绩持续增长,也是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如今,恒大又与14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强强联手,更加确保了旗下产品优质的品质。

恒大地产

据悉,通过该家居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优质、优惠、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而“品牌家居券”的特大优惠,也将在恒大在售项目实施,覆盖140多个城市,超300个楼盘。根据成交额不同,恒大业主可获低3万,高可达20万的“品牌家居券”。成交额60万以下,赠送3万元“品牌家居券”,60万-100万的赠送6万,100万-200万的赠送9万,200万-400万的赠送15万,400万以上的赠送20万。

恒大地产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携手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联盟,提供业内领先的家居服务,不仅凸显了其行业龙头的竞争优势,而且极具行业示范效应,或将颠覆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的发展格局。恒大此次将全面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了真正的“拎包入住”,为业主提供了免费家居的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作为一家实施全部非毛坯交房房地产企业,恒大在此基础上推出免费的家居服务,一举让业主获得“非毛坯+免费家居”的双实惠。此举创新了产品服务模式,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购房装修入住一条龙服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恒大楼盘品质和性价比的全方位提升。

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