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十一”出行提示 绕行商业区严防酒驾

哈尔滨日报  2015-10-01 00:30

[摘要]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哈尔滨市将呈现长短途自驾旅游集中、商业区和旅游景点车流汇集等特点。哈市交警部门将全警上路,加强对主干街路、出城口、旅游景区以及高速公路的日常管控,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给全市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哈尔滨市将呈现长短途自驾旅游集中、商业区和旅游景点车流汇集等特点。哈市交警部门将全警上路,加强对主干街路、出城口、旅游景区以及高速公路的日常管控,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给全市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

国庆期间,市区交通整体相比节前将会趋于顺畅,但因商场打折促销、市民走亲访友以及集中外出游玩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区部分主干街路、商圈及旅游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将会在全天呈现较大通行压力。对此,交警部门提示市民,去往上述路段时请优先考虑公共交通出行;如驾车途经请尽量提前绕行;有停车需求的应做好外围远端停车准备。据交警部门预判,节日期间二环桥双向流量也将相对较大。同时国庆期间秋菜集中上市,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农民朋友们,要按照城管部门指定时间、地点售卖果蔬,杜绝违法占道经营情况发生,同时购买秋菜的市民也应规范停车,以免影响周边交通秩序。

据介绍,国庆期间,市民大多会选择外出游玩,为确保市民顺畅出行,交警部门在重点做好市区城乡结合部、出入城口的交通疏导和管控的同时也提醒自驾游的市民们,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开10月1日、2日上午及10月6日、7日下午的交通高峰,出行前提前了解行经路线交通状况,妥善做好应对准备。此外,哈市交警部门还将严查酒驾、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装修完会后悔的30件事 看完让你恍然大悟!

中国楼市20条黑幕曝光 应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网友点评揭秘真相 哈西、群力热度飙升

中国已经破产10大城市 千万不要在这里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