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一”期间市民也能办理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相关业务

哈尔滨新闻网  2015-10-04 05:00

[摘要] 2015年“十一”假期,为方便在外地工作、学习的广大申请人利用假期返乡机会办理户政、车驾管、出入境等业务,哈尔滨市公安局各服务窗口放弃休息,假日期间依然对外办公,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办理。

2015年“十一”假期,为方便在外地工作、学习的广大申请人利用假期返乡机会办理户政、车驾管、出入境等业务,哈尔滨市公安局各服务窗口放弃休息,假日期间依然对外办公,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办理。

户政管理部门

哈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的户政管理科、户籍审批科、身份证制作科、户卡管理科,各分局办证大厅、派出所户籍室于10月4日、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为市民办理户籍业务和身份证制作业务。

交警部门

10月4日、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可以办理以下业务:

一、车管业务:补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机动车号牌、补领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办理临时号牌、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

二、驾管业务: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补领机动车驾驶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自愿降型、变更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等多项驾管业务、审验机动车驾驶证(各车管分所可办理)。

国庆期间车驾管办理业务窗口:

车管所园区业务大厅香坊区朝阳镇新立村

南岗车管分所南岗区沿河路6号

哈西车管分所南岗区保健路99号

平房车管分所平房区哈平路12公里处

出入境管理部门

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单位安排民警放弃休息对外办公,以方便在外地工作、学习的市民利用国庆节返乡期间办理相关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1

警方提示:各出入境接待大厅均提供免费照相服务。

房价高是有原因的 看王健林预测房价走势!

中国这六个城市买房楼市崩盘也不怕

哈尔滨买房四大误区 离职售楼员含泪告诉你的秘密!

哈市办停热得抓紧 详解供热20问(附各区供热办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