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锅炉未按期限改造供暖期内按天交罚款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5-10-13 05:00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目前,哈市建成区的138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一半以上已拆除或并入集中供热网,完成改造。对于未按期限进行改造的小锅炉,相关部门将在保证居民供暖的情况下启动按日计罚。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目前,哈市建成区的138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一半以上已拆除或并入集中供热网,完成改造。对于未按期限进行改造的小锅炉,相关部门将在保证居民供暖的情况下启动按日计罚。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市环保局对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以及大方里小区进行锅炉改造后检查。其中,大方里小区原有两个小锅炉房内共6台10蒸吨小锅炉刚刚合并成一个大锅炉,共用一个热源,并安装了脱硫、脱硝和布袋除尘设备。合并后的锅炉提高了供暖承载能力,增加了供热面积的同时减少了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据市环保局污防处负责人介绍,哈市将继续推进建成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对按要求完成淘汰改造的兑现奖励资金;对限期未改造的商用和工业用10蒸吨以下小锅炉,将责令停止使用,并处以行政处罚,对用于居民供暖的10蒸吨以下小锅炉,限期未改造的,在保证居民供暖的情况下,将对企业依法开展监督性监测并进行按日计罚,要求其使用优质煤,保证污染处理设施正常使用,问题严重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今年哈市工业企业、供热企业与黑龙江龙煤集团签订了500万吨地产烟煤合同,可替代内蒙古产的褐煤约800万吨,此项可降低我市近300万吨供暖燃煤的使用量,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4.6万吨。

一看吓一跳! 十年后中国主流住宅的17大猜想

清华大学:17层以上空气好 哈市买房四误区

哈市明星盘优惠"排山倒海"

地铁3号线 赚钱还得指着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