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积分换礼倒计时"五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3:35

[摘要] 为回馈冰城置业顾问,新房帮积分换礼活动强势回归,2015年9月25日-2015年10月25日之间,参与同行圈预约并赚取相应积分,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截止10月20日已有27名置业顾问参与同行圈预约,已经预约的帮主抓紧赚积分吧,积分排在前面的帮主,一定要在10月24日之前参与同行圈预约哦~

为回馈冰城置业顾问新房帮积分换礼活动强势回归,2015年9月25日-2015年10月25日之间,参与同行圈预约并赚取相应积分,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新房帮后台数据显示,截止10月20日,已有27名置业顾问参与同行圈预约,预约及获得积分情况如下:

只要活动期间内积分能达到规定的换礼积分数,换礼申请就算成功,若同一奖品多人预约,并且均达到换礼积分数,则按照积分高低排序,积分相同者按照活动期间内榜首竞标分数排名,分高者获奖,若以上两者分数均相同,则依据账户总积分排名,分数高者获奖。

根据后台统计,9月25日-10月15日积分前20名的帮主积分获得明细如下:

已经预约的帮主抓紧赚积分吧,积分排在前面的帮主,一定要在10月24日之前参与同行圈预约,积分换礼的预约行为在活动期间内多可修改三次,积分换礼的奖品以后一次的预约为准。各位可酌情更换预约奖品哦~

新房帮咨询电话:0451-87583401-843

新房置业顾问交流群 qq:1925421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