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整体销量低迷不妨碍品牌房企逆流而上

——金九银十 冰城楼市“耍大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1:47

[摘要] 俗话说,“金九银十好卖房”,然而,或许是受到近年来地产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来自哈尔滨楼市的数据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九月及十月首周,哈市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微有下降趋势,同时,楼市两极分化较为明显,品牌房企依旧保持强势的表现,成交量明显上扬,明星楼盘仍然“一房难求”。

俗话说,“金九银十好卖房”,然而,或许是受到近年来地产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来自哈尔滨楼市的数据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九月及十月首周,哈市商品房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微有下降趋势,同时,楼市两极分化较为明显,品牌房企依旧保持强势的表现,成交量明显上扬,明星楼盘仍然“一房难求”。

恒大地产

现象一:买房如买衣 “”卖的好

据调查显示,在面对哈尔滨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的情况下,恒大、保利、万达、中海、富力等品牌地产仍有傲人成绩!

保利城九月下旬开盘,销量达248套;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雍景华宅热销3亿;前三季度黑龙江省销冠的恒大,更是在“金九银十”后实现省内销售超40亿的靓丽业绩,这一数字也超过了2014年恒大在龙江全年销售额的总和。位于哈西的恒大翡翠华庭“首推日光”,销售5.8亿成为年度冰城销冠,而以6.2亿成为去年销冠的恒大御景湾,今年加推的二期房源也实现了3.33亿的成交额度,在香坊区首屈一指。

即便放眼到,“品牌为王”的定律同样使用,截至到9月末,恒大集团在范围内前三季度已销售1287亿,“黄金周”期间更是达到一个销售高峰,其1500亿的全年销售目标指日可待!同样,保利、万达、富力等性房企也依旧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态。

恒大地产

现象二:区域不一样 销量差不少

此外,地域分化也较为明显,据统计,2015年10月周商品房成交量排在前三位的是: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其中道里区域共成交商品房371套;其次是南岗区337套,较上周332套环比上升1.51%;香坊区是333套,较上周347套环比微降4%。这足以说明冰城房地产市场依旧处于一个稳定的发展态势,重点的置业区域依旧获得购房者的持续关注。

据业内人士分析,房产项目的开盘活动往往能使商品房的成交量“增色”不少!据关注统计,在整个“金九银十”期间,热度高的两个楼盘分别为南岗区的恒大翡翠华庭和松北区的红星威尼斯庄园。据笔者调查认证,恒大翡翠华庭项目10月7日开盘当天“首推日光”,销售额高达5.8亿元!而即将开盘的红星威尼斯庄园也在关注度上显著高于其他楼盘,相信届时能够提高松北区成交量的整体数值。

恒大地产

现象三: 地铁教育地产 依然很走俏

从哈尔滨房产市场的整体需求态势来看,品牌地产还是受推崇的,尤其是当品牌地产增加一些“附加值”时,必定会引起一阵“抢房热潮”。比如:学区装修、园林、地铁、物业等,对于项目来说,这些条件确实是整体实力的考验,换言之,这样的齐全配套包装也非品牌地产莫属! “现在买房子不容易,当然要挑一些有名气的开发企业了,入住之后才有保障!然后再衡量一下价格优惠和园林设计,如果还能有装修那就更省心了!”一位张姓的购房者这样表示。以9月初开盘的“恒大翡翠华庭”为例,同时具备了学区、非毛坯、地铁、物业等诸多卖点,再加上价位适中,所以“首推日光”的销售奇迹,也算得上“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专家分析,品牌地产之所以能够在整体市场中领先销量,关键在于品牌房企能够适时把握市场需求,抢占先机!中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处于分化阶段,品牌房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扩大。接下来的时间里,如果冰城先驱地产项目能够及时释放优惠,从而带动整个楼市市场,再结合央行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楼市政策,哈尔滨楼市的“银十”还是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