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岂止低价更拼性价比 解密哈东人气盘热销原因

——专访东鸿·艺境置业顾问邱欣女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3:41

[摘要] 东鸿•艺境正位于哈东未来商业中心的核心位置,形成新城区起步阶段的建设亮点。现阶段围绕潜力新区位、品质现房、五证俱全、户型方正等多方面优势,东鸿·艺境在哈市置业者中爆发起一股抢购的热潮,这个项目到底如何?笔者采访了该项目的人气置业顾问邱欣女士,看看她将带给我们哪些一手信息!

;

众所 爱建新区的繁华是办公商务驱动、哈西新区的崛起是交通枢纽的驱动,未来哈东新区或将将成为爱建、哈西之后,又一个由新兴驱动力-大型综合集散中心而崛起的城市商业中心(在会展金廊的东段,将建设中国北部服务功能齐全的商品集散中心与综合性物流中心),而东鸿•艺境正位于此商业中心的核心位置,形成新城区起步阶段的建设亮点。现阶段围绕潜力新区位、品质现房、五证俱全、方正户型等多方面优势,东鸿·艺境在哈市置业者心中爆发起一股抢购的热浪,这个项目到底如何?笔者采访了该项目的人气置业顾问邱欣女士,看看她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一手信息!

房天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置业目光从老城移向新区,而哈东区域作为一个新区中的新兴力量承载着怎样的发展潜力,东鸿•艺境选址这里是出于怎样的布局呢?


项目周边交通示意图

邱:东鸿•艺境项目选址哈东新区,哈东新区目前已经被省委省政府列为重点开发的板块,是继哈西、群力之后哈市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版块,区域内确立以长江路沿线为主流线,打造城市区域副中心,而此项目也位于此区域的核心位置——长江路和香福路的交汇处,项目紧邻主干道长江路,向东可到达阿城方向,向西行车3.5公里就可以达到会展商圈。在项目紧邻的长江路方向未来将建造一个大型的公交车枢纽站,在明年入住同时将有多条线路引入。


东鸿·意境置业顾问邱欣女士

房天下:东鸿•艺境项目自开盘以来就引来了广泛的关注,您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下它的主要客群是哪类人?

邱:据分析,目前在本区域置业的人群主要分为三类。类,首次置业的人群,因为我们的户型主要设计的是刚需小户型,很多客户选择买这里做婚房用;第二类,主要是改善型人群,这类客户主要需求是改善居住环境为主,因为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老城区的环境不如新城区的发展、规划好,新城区的小区面积一般比较大、绿化率和容积率也比较理想,能满足这类客群的需要;第三类人群,主要是以投资为主,因为这里是政府助力打造的新区,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

房天下:据置业者反馈东鸿•艺境项目主要是凭借性价比高、户型佳、现房、五证俱全等几点赢得了置业者的认可,您可否围绕以上几点为房天下友做下详细介绍呢?

邱:首先,从户型来看,我们项目的户型做的非常方正,而且都是全明户型,明厨明卫,户户都有飘窗、凉台;其次从价格上来看,我们不敢说在整个区域价格触底的,但是可以说是哈东区域内性价比极高的一个项目。这一点大家结合这户型和位置来看就了然于心了;另外从工期进度上来看,我们这个项目目前五证俱全,一期项目是准现房,其全部项目即将封顶,预计明年10月份将交房入户,工程质量也是有保障的,承建商是曾获得过鲁班奖的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公司是工大监理。

房天下:与周边的竞品项目相比,您认为东鸿•艺境这个项目具备哪些?

邱:首先,我们项目的位置位于哈东区域的核心位置——长江路和香福路的交口,另外我们小区的户型格局方正,户户有飘窗和凉台的赠送面积,一期项目的绿化率非常大,可以达到40%。其次,东鸿•艺境的园林采用的是简欧的设计手法,业主在自家小区内就能感受到公园级别的绿化景观,一期项目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超大的楼间距,可以达到120米之远。楼高和楼间距能达到1:1的比例,充分满足低楼层的视野和采光需求。

房天下:据我所知,咱们东鸿•艺境这个项目的园林是非常有看点的,刚才您也有简单提到,能不能针对这一点为我们做进一步解析?

邱:我们小区一期园林的绿化率可以达到40%,采用的是简欧式的手法,真正打造的是公园式的绿化,由于小区的地势较高,项目设计据地势打造了一个“上风、上水、聚人、聚财、聚福”的景象,并且一期配有大型水榭喷泉、3000平米会所以及7000平米多功能草坪。另外,项目户型的样板间也将于11月初正式开放,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关注,届时前来参观。

>>>>>>俏房热推:

在采访的尾声,应广大网友对于热销户型点评的要求,邱欣女士为我们选取了一个建筑面积74.41平米(使用面积48-50平米)的B1户型进行点评推荐。



一期B1户型 建面74.41平米

此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纯南向户型,均是中间户,纯南户型可以免去采光和保暖的后顾之忧;户型格局非常方正,没有浪费空间,而且功能分区是非常紧凑合理的;南向的客厅和卧室,我们均有飘窗赠送面积,其会比一般的窗户采光和视野都更好,后期上面可以做一个软卧,作为观景飘窗;此户型的厨房部分可以做一个U型,将不会产生任何的浪费面积。此户型现行均价约为38.5万/套,目前购房户户赠送全套家电,是非常热销的一款户型,性价比极高,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