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招商商业力作 稳握群力发展的黄金十年

——群力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倾城发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6:24

[摘要] 百年招商,始 务运动,中国国际视野的先驱。招商地产曾600亿成功打造了拥有巨大商业影响力的国际滨海新城——海上世界,如今凭借多年行业经验,招商地产对话百年哈尔滨,于群力新区铸就新的商业神话——群力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

百年招商,始 务运动,中国国际视野的先驱。招商地产曾600亿成功打造了拥有巨大商业影响力的国际滨海新城——海上世界,如今凭借多年行业经验,招商地产对话百年哈尔滨,于群力新区铸就新的商业神话——群力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

群里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不是一个孤立的产物,它是130万方贝肯山街区重要的生活配套。首先依托百万社区的稳定客源为基础载体,再是辐射周边5万邻里旺需,后吸引区域集中消费,旅游消费则是商业发展的附属品。作为招商在哈尔滨实践的城市空间,群力的经济窗口,群力核心商街将形成室外购物、休闲、餐饮、商务、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质感式商业的聚集地、休闲的集散地、旅游的观光地、人文的体验馆。

50万首付,买断群力核心商街

目前发售的群力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为50万首付即可买断,100%灵活租售的临街底商;5.4-5.9米超高实用层高不仅1层变2层,更可以1铺变2铺;占据百万住区和商业集群中心,仅有72席,伴随2016年贝肯山一期1000多户业主入住,商街交付同期,二期业主进驻,无需养商。

贝肯山的业主以私营老板、教育高知人士、医生、银行职员和职业经理人为重要组成,客群的生活习性决定了商街的人文消费属性。加之贝肯山的规划以五星级酒店、集中式商业、LOFT以及商街等多维度构建,生活休闲娱乐商务均能全境实现,近邻60万㎡群力核心商圈带客上门,为群力核心商街提供了强势的商机和机会。

稳握群力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

群力核心商街——贝肯山二期商街是哈尔滨百年机遇与招商默契的重叠,注定成为这座城市的关键节点,承载了的这个城市的新的发展动力、延续的文化记忆、生活的新方向、特色的商品体验、独有的波士顿风情,是这个城市新名片,能够实现的新抱负。

现有37-170㎡(建筑面积)金砖旺铺倾情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群力核心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0451-510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