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给“利”楼市 必抢保利·商务花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6:43

在银行利率不断降低,投资产品众多的情况下,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投资方向呢?据有关专家分析:股票、基金等高,但是风险大、 不稳定;比较而言,商务商业固定资产投资风险较小、而 却较高。由此,保利·商务花园无疑是资产保值增值的优选!加之全成创业潮,新型的办公楼需求量不断上涨是必然趋势,市场需求大,又是企业独栋,多重优势推动,投资保利·商务花园正当时。

1

保利·商务花园示意图

七年成熟墅区,企业独栋,办公新趋势

相比于集约式写字楼,独栋办公拥有独立的冠名权,品牌独栋,打造个性化的企业空间,使得企业在企业文化、企业品牌、企业形象展示以及企业宣传推广方面都贯彻的更为彻底,不断提升着企业的外在形象。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舒适度高、绿化面积大、私密性强的独栋办公楼深受那些“享受惬意工作时间”的外国人的好评。保利·商务花园,顺应新时代的办公潮流,让新生态办公主义 办公享受生活,成为冰城写字楼市场的无二的资产,势必奇货可居,稳赚。

2

别墅办公示意图1

地铁旁的办公花园,新型的创客天地

互联网时代,加速全民创业潮,对于一些小型的团队来说,一个差不多大小,且价格不贵的办公场所,明显比写字楼更受欢迎,且全民创业潮大部份集中在90-80后等,年轻的创业者,更倾向于独立且个性的办公地,当然能够方便自己创业的同时,解决居住问题。保利·商务花园,地铁旁,方便生意往来,加之买一层得四层的LOFT办公空间,成为冰城年轻创客的理想办公地,未来这里将是冰城的创客天地,现在买下,即可租给她们,做新时代的生意。

3

别墅办公示意图2

保利·商务花园,冰城超大型别墅区里的全新生态商墅,可经营、可办公、可自住、可出租,先于未来的投资物种,万万把握。据悉137-372㎡创智企业独栋,全城公开认筹中,3万狂抵30万,欢迎前往项目咨询:0451—555 48 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