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政策组合拳出击 楼市迎来购房窗口期

——恒大名都买房送家私 首付低至1.8万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4:50

[摘要] 继首套房首付调至25%后,近日央行又放“大招”——本年度第五次降息大幕拉开,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15%下调到了4.9%,五次降息的调整幅度达1.25个百分点。对楼市来讲,好消息还没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传出的“普遍二胎”让这轮政策释放达到高潮。业内认为,本轮政策潮既有近期利好也有中长期利好。

首套房首付调至25%后,近日央行又放“大招”——本年度第五次降息大幕拉开,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15%下调到了4.9%,五次降息的调整幅度达1.25个百分点。对楼市来讲,好消息还没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传出的“普遍二胎”让这轮政策释放达到高潮。业内认为,本轮政策潮既有近期利好也有中长期利好。开放二胎政策将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注入动力,强预期会带动四季度楼市迅速升温。未来,三房、四房将成为刚性需求,或将成为主流产品。

恒大名都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利好改善

“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10月29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布了这一重大决定。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中国人口与生育政策的又一次历史性调整。至此,实施了35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宣告终结。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家庭“普遍二孩”后,楼市大的变化就是四房变成刚需品。生了二胎,三房格局显然是不够住的。孩子候尚且可以用上下床过渡。但如果孩子长大,还是需要一定的个人空间。因此,想要三代同堂,就必须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所以四房才可能成为刚需产品。

央行降息降准,楼市将迎来“暖冬”

央行日前宣布,自10月24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今年,央行已经连续5次降息、5次降准。多次降息降准让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被称为“史上宽松”的利率政策时期——无论是商贷基准利率还是公积金贷款利率均降至历史低。低利率无疑可以提高购房者的购买能力、降低购房成本,促进购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

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双降”后,随着流动性的增加,以及融资成本的降低,无疑将间接利好当下楼市,尤其是对回暖复苏步伐放慢的房地产市场起到一定刺激作用,由于房贷成本的降低,购房者的积极性会有所提高,交易量预计将更加活跃,房价或将会继续上升,助力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继续复苏。

利好政策频出,恒大名都火爆热销

   接踵而至的众多利好政策,使得冰城楼市火热升温,恒大名都表现尤为抢眼。一直以来受购房者热捧的恒大名都,在冰城楼市早已树立标杆地位。此前受市场影响一度观望的客户,在央行三番五次降息后,也不再观望,开始寻找合适的楼盘准备入市。

   在上个周末,恒大名都的销售中心挤满了购房者,多数客户由老业主介绍而来,可见老业主对恒大楼盘品质和环境的高度认可。“本来打算明年买,但央行接二连三降息,加上近的二孩政策,我觉得不能再等了。想一步到位买个大点的,一方面是降息后,买房的负担少了很多,更主要的是我担心房价会上涨。趁着现在恒大名都有家私的活动就过来了,感觉房子品质和小区环境都没得说,所以果断下定了。”当天抢到自己心仪房子的张先生难掩喜悦之情。

家私高性价比,引得冰城置业者一致好评

“来恒大名都之前,看了很多楼盘,一番对比之后觉得恒大名都性价比高,小区绿化面积大不说楼下还有儿童乐园,可以经常带孩子去玩,周边的配套也都很齐全,交通也很方便,恒大名都本身就是非毛坯房,现在买房还能送高6万元家私,置办家具的钱就省了,真是划算不过了,省下的钱还能再投资套商铺,听说影城年底也要开业了,到时候一定会火。”刚刚认购了一套住宅和商铺的周女士盘算着说。

据了解,恒大名都建面40-186㎡非毛坯美宅首付仅1.8万起,送1500元/㎡非毛坯,买房即送高6万品牌家私,同享商铺5.5折、车位半价和无理由退房特权!恒大名都加推的建面145㎡非毛坯三房,户型方正,功能齐备,布局合理,精致好用,特别受到刚需一族和老年人的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