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魔方LOFT 哈西置业首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09:54

由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打造的中海魔方LOFT产品,从2015年6月开盘以来,一直备受业主追捧,是冰城公寓产品系当之无愧的销冠楼盘。在取得如此骄人销售业绩的同时,细数一下中海魔方LOFT的几大优势:

绝佳地理位置哈西核心地段

白手起家的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一句经典的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中海雍景熙岸项目位于哈西大街与哈尔滨大街的交汇处,地段优越,人流量大,可与学府路相连,主城区。正所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继红小学,可去公园散步,可去宜家购物,是不折不扣的核心地段,置业佳选。

中海魔方

继红小学学区公寓 孩子上学少遭罪

中海魔方LOFT不仅地理位置绝佳,更是哈西继红小学学区公寓,将来您的孩子从家到继红小学,直线距离约500米。在哈尔滨寒冷的冬天,如此近距离的校区房是很有必要的,它能使您的孩子早上多睡半个,晚上放学早点回家。生活和工作时间成本减少,有助于孩子和大人的幸福指数的提高。

中海魔方

产品设计很优越 格局方正无浪费

我们大家都知道,就市场上现有的户型产品而言,大多数房子的室内均有承重墙,既占用室内使用面积,又不好摆放家具。中海魔方LOFT产品则将承重墙体设计在室外,既不占用室内的使用面积,又方便您随意装修,布置格局。更重要的是,每个房间之间,可以进行打通,实现百变空间,大化实现房屋的使用功能。

中海魔方

中海魔方LOFT,可一层隔成两层,37万起即可拥有复式高贵挑空感,继红小学在旁,接送孩子散步可达,省时方便,更有中海物业24贴心服务,您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435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