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益行中国 筑梦哈南!碧桂园“梦想图书馆”走进哈尔滨

——碧桂园·欧洲城11月13日爱心接力,放飞希望,领航梦想!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1-13 17:27

[摘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如果未来所有年轻人都接受良好的职业教育或大学教育,20岁以后才出来工作,20年后我们的国民素质和生产力,必能达到超级强国的水平,也定是世界第一的强国。”——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

碧桂园·欧洲城11月13日爱心接力,放飞希望,领航梦想!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如果未来所有年轻人都接受良好的职业教育或大学教育,20岁以后才出来工作,20年后我们的国民素质和生产力,必能达到超级强国的水平,也定是世界的强国。”——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

领航梦想哈南学子喜迎“梦想图书馆”

11月13日,“希望工程快乐校园行动之‘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暨‘梦想图书馆’活动在哈尔滨百六十二中学。平房区区委李兵副书记、平房区政府徐安海副区长、平房区教育局杜焕玉局长、平房区教育局王爱秋副区长、碧桂园集团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徐振峰先生、碧桂园集团东北区域哈尔滨项目营销经理荣令田先生、162中学校长张永平,162中学党委书记 共同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徐振峰先生代表碧桂园集团,将大量图书、体育器材与捐助款项赠送给哈尔滨百六十二中学。一百六十二中学全体师生用整齐的队列和微笑的面庞,对碧桂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礼赞与鲜花 碧桂园“授人以渔”受盛赞

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徐振峰在致辞中强调:在建造“五星级的家”的同时,碧桂园时刻不忘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对中学生开展慈善帮扶,对其人生观、世界观的形成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一位碧桂园志愿者负责人说:“社会上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学生、贫困家庭,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碧桂园的慈善,不张扬,却深入人心,这种“低调”,再次让碧桂园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充分赞扬。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校 梦开始的地方

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热衷教育事业,在他与女儿杨惠妍的积极推动下,斥资4.5亿元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正式成立,这是继国华纪念中学、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后的又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学校。帮助所有志存高远、勤奋上进、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成才、感恩和报国理想。

“如果我们的年轻人都能接受到良好的职业培训,我国将拥有大量具备专业技能的人才,各行各业都有足够娴熟的工人,任何类型国际企业都会更加愿意来华开厂,我们还担心什么就业和收入问题?”“就算是种田,也要接受系统的职业教育,才懂得施肥的道理和使用现代化的生产工具。”话语朴素,却道出了一个民营企业家教育强国的中国梦。

碧桂园感恩社会 恪守“中国梦”

从90年代初的经济浪潮中走来,碧桂园把企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佑助,坚持“为更多人建造好房子”,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方式恪守着阳光之“梦”。

碧桂园矢志成为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集团及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来为教育、扶贫、医疗、赈灾等公益事业捐款超20亿元;并积极倡导“感恩传递”和“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碧桂园以一颗感恩的心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更多追求幸福生活的人实现五星级的生活梦想。

碧桂园的阳光之“梦”,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感受到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