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鲁商置业十年、十城、二十盘联袂矩献

房天下  2015-11-15 07:00

[摘要] 双11即将到来,又一年全民购物狂欢即将上演。鲁商•松江新城也加入了这场购物盛宴,即将启动双11抢房节活动,精品房源限时限量特惠,让哈尔滨广大购房者也能享受到双11的优惠。

双11即将到来,又一年全民购物狂欢即将上演。鲁商•松江新城也加入了这场购物盛宴,即将启动双11抢房节活动,精品房源限时限量特惠,让哈尔滨广大购房者也能享受到双11的优惠。

时逢鲁商置业成立十周年。鲁商置业十年来,励精图治,融贯泰山正气,沐浴泉水灵魂,致力打造行业旗舰,以专业视角精耕细作,实现了企业、股东和社会三方共赢。值此成立十周年之际,鲁商置业发起了十年、十城、二十盘联袂矩献活动,鲁商置业旗下北京、重庆、哈尔滨、济南、青岛、临沂、泰安、济宁、荷泽、东营十城,二十盘联动,此次活动将推出上千套精品房源,把高品质生活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社会。

鲁商•松江新城位于南岗区学府路上,是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代表性项目。地铁1号线直通社区,业主通过地下停车场和鲁商业主专属通道就可以到达地铁站内部,超大规模流水情景园林已经实景呈现,把鲁商•松江新城社区变成了一个大花园,为业主提供舒适尊崇的宜居生活。鲁商•松江新城为此次双11抢房节提供了建筑面积94—177㎡户型的精品房源,户户南北通透设计,格局气派方正,功能区分合理,动线自然流畅,采光通风良好,无论刚需、还是改善购房都非常适合。

鲁商•松江新城的大手笔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场的热烈响应,每天都有大量客户来到售楼处了解活动房源和活动详情,准备全力以赴抢到心仪的房源。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此次特惠活动仅限鲁商双11抢房节期间,限时限量的精品房源,难得一遇的大好机“惠”,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鲁商•松江新城接待中心: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368号

贵宾专线:0451—589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