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万众期待 银泰践行诺言

——众多品牌进驻东南亚风情街,国际一线主力品牌签约银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7:25

[摘要] 不负万众期待 银泰践行诺言 众多品牌进驻东南亚风情街,国际一线主力品牌签约银泰城

1

哈尔滨,一个迅速“都汇化”的省会级城市,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大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在短短的5年内,以不可思议的态势迅速崛起。而同时,银泰置地以超前的规划理念、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对诺言的践行能力,使银泰置地在哈尔滨的开山力作——银泰城,成为了全城人民瞩目的焦点。

抱着“以人为本,探究事实”的态度,我们探访了银泰城一期的部分业主

经过几天的访谈,我们得到了令人欣悦的结果:大部分业主对银泰城持肯定的态度。

林女士今年30岁,是银泰城一期住宅业主,不久前刚刚完成进户。现在在某知名企业做行政经理,是一位年轻美丽的母亲。

林女士表示:”以银泰城购物中心和东南亚风情街共同组成的商业中心,未来在哈尔滨是成规模的商业核心地带“,在之后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林女士十分喜欢购物,但是有了孩子后很少会有整天的时间走街串巷了,想要满足随时随地抽时间逛街,只有住在商业中心之上才能实现。

”现在好了,我家楼下就有各种品牌:顺峰美食,宏鸣火锅,于府香辣蟹,麻辣香锅,饭煲快餐,韩悦烤肉,伊春烧烤,南极冷饮什么的都有,这些美食光说就能让人流口水,而且就在我家楼下,很方便。“

“看到有这么多品牌进驻到东南亚风情商业街,我真的非常期待它早点开业。”

银泰城途家酒店入市后,由于其新鲜的投资属性和附加价值,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据他说,途家酒店是他在哈尔滨投资的家公寓

“我看好途家酒店,别的公寓我也想过买,但是太不省心了。“

张先生这里说的省心意味万千,今天租户忘带钥匙了,明天下水道堵了,后天不续租了……相信所有做房东的人们都能感同身受。而由专业精品酒店运营商——斯维登全程托管的途家酒店,恰恰省去了这些烦心事。

“还有一点很重要,我本来是想在这里买房子住的,但是我经常出差,而且一走可能还好几个月,自己的房子就这么一扔,几个月也找不到人租,觉得很亏。但是途家酒店就不一样啊,你人走了有人帮你往外租,而且楼下就有商业街,买什么都方便。“

“其实我希望的,还是商街早点开业。商业街一开街,就会有更多的人来到银泰城这逛街购物,这样这个区域就火起来了,人气上来了,我买的途家酒店就能好好的赚一笔了!“

我们之后走访的是东南亚风情街的业主,其中一位商街业主刘先生跟我们说:

“我本人做了几十年的生意,对投资商铺非常谨慎。当时购买银泰城东南亚风情商业街就是看好银泰在的品牌实力,和银泰城这块地方的未来发展。”

“听说是银泰商业的管理团队负责东南亚风情街的管理,让我心里更踏实了。我得知商街马上就要签约两家主力店:一个将近一万米的大型超市品牌,还在群力已经有两家大型门店。而另外一家主力店,是‘每个城市只开一家’的国际知名服装快消品牌集合店,有Zara、H&M等等这些年轻人都喜欢的品牌。“

“我在去商街的时候,看到已经有奢侈品香水品牌的宣传了:Dior、Gucci、Burberry、Versace、Hugo Boss等这些不错的牌子都已经进驻到商街里,这让我对商街的未来更是看好。”

刘先生还说:今年12月银泰还要为业主们举办专门的招商大会,让我们这些业主有机会与知名的品牌商家面对面的对接沟通,真正的为业主解决了后顾之忧。

“我对这条街有信心,真的!“刘先生满脸笑容的说。

已经在哈尔滨其他核心地段拥有两个商铺的王大哥称:东南亚风情街是他在哈尔滨投资的个商业街,他说:“购物中心固然好,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喜欢逛步行街,这部分客户你不能不考虑。而看了其他同类型的商业街后,我觉着这里的发展前景好。”

王大哥说,未来的商业不完全属于电商,也不会完全归于实体,只有把两者都考虑足,方便了消费者,让老百姓尝到甜头,他们才会选择你。

“我在杭州有生意,总会去杭州的银泰城看,我觉得那里有我能学到的东西。O2O才火没几年,我不太懂网络,是因为感觉用处不大,现在看来不是了,杭州银泰城做的很好,客户买单方式很多,吃饭点菜也方便,既能亲身逛又能在网上选,就好像把购物网站开到商场里一样。”

王大哥满怀期待的说:“我现在希望的,就是商街尽快进入开街倒计时。”

在垂询了几位写字楼客户与进驻商家后,大家几乎全面认可银泰城未来在哈尔滨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潜力,这让我们感到欣慰的同时,更令我们信心满满……

睿智的从商者,懂得想客户所想,想客户所想,才能供客户所需。

2

目前,东南亚风情街已经完工,正式进入开业筹备阶段,在银泰商业团队的积极运作下,已经确认进驻东南亚风情街的商家已达140余个,几大主力店的神秘面纱也逐渐揭开。这些国际大品牌进驻的同时,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配套品牌也已陆续签约东南亚风情商业街,如享誉哈尔滨百年历史的秋林食品、里道斯食品,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世一国旅,老鼎丰、对青烤鹅、蓝瑰坊酒业、大健康医药、恒羊牛业、俄罗斯商品、瑞思教育、金凯莱床垫、魅力汇美容、十围瑜伽等等都已签约东南亚风情商业街。不久的将来,都将在全面开街之时一并呈现给哈尔滨消费者。

诺言已在践行,银泰城的诺言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一一兑现,哈尔滨银泰城亦将承载着人们的期待和盼望,在哈尔滨的商业史上留下一段美丽的篇章。

标签:商业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