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利好叠加激活市场房企集体促销冲刺年终业绩

——恒大御景湾17#楼借势加推 备受瞩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7:25

[摘要] 随着降息、“二孩”等利好政策出台,开足马力推盘的开发商终于迎来“银十”的业绩飘红。据悉,恒大地产10月份热销258亿,成为国内楼市单月销售冠军。我市的恒大御景湾借势加推3期新品,首付仅需6万起,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大受置业者追捧。

随着降息、“二孩”等利好政策出台,开足马力推盘的开发商终于迎来“银十”的业绩飘红。据悉,恒大地产10月份热销258亿,成为国内楼市单月销售。我市的恒大御景湾借势加推3期新品,首付仅需6万起,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大受置业者追捧。

恒大御景湾

冰城房企促销优惠加码,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眼看楼市要进入年底收官之战,很多房企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来冲刺全年业绩。笔者走访多家楼盘时了解到,进入11月,哈市新房的成交量急速回升,进一步带动房企推盘积极性,各类项目都在加速入市。但从营销方式看,各大开发商仍以促销跑量为主。“市场信心在增加,受新政组合效应刺激,御景湾的来访量、销售量都有大幅上升。在松动的信贷政策下,年末量价齐涨的可能性非常大,购房者可以把握当下政策红利适时出手。目前商业房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低水平,而公积金贷款利率早已是历史低水平。就政策上来说,此时可以说是史上好的购房时机。”恒大御景湾资深置业顾问这样说道。

笔者在恒大御景湾项目经理处了解到,御景湾大特点是无论景观、建筑、户型设计在冰城楼市中都属上乘之作。现阶段加推的3期17#楼产品面积段丰富,性价比非常高,能满足刚需、改善和投资等多种置业需求。一位购房者向笔者表示:自己买房是为了改善,看了一年房子,走了很多楼盘,终决定买这里,主要是看重这里地铁口和大面积园林,而且香坊区域配套越来越成熟,香坊新城中心正在拨地而起,这对投资置业者无疑是大的推动力。分析目前楼市形式,他觉得接下来房价肯定要涨,此次就果断出手了。

恒大御景湾

雾霾袭城绿化率、容积率成置业者关注点

受近期雾霾天气影响,很多购房者的选房标准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社区的绿化率、通风采光、容积率高低等都成了比地段、空间等更重要的选房标准,这其中恒大御景湾以其自然环境良好、绿化面积大的优势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

笔者在御景湾探盘时遇到准业主周先生,他告诉笔者:过去自己选房子看重楼盘所处地段是否繁华,而如今看着整日灰蒙蒙的天,想法有了些改变,买房还是要看社区绿化的。据悉,恒大御景湾近35%的绿化率,园区内的植物会提供更多的氧气,并且这些珍稀树种是采用全冠移植的方法搭配栽种,让业主无需等待便能享受为成熟的园林景观。同时项目超低的容积率既能实现各楼层的良好采光,又能保证足够的室外休闲空间,是居室高舒适度的保证。

精工巨作 9A非毛坯震撼来袭

好的房子之所以会畅销,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从1997年成立之初至今,恒大地产凭借一贯的精品战略优势屡掀畅销狂潮,很多购房者争相入住恒大地产的楼盘,其一在于恒大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理性定价让利惠民,民生地产形象深入人心;其二则是恒大地产齐全配套带来的全新居住模式,以及“国际范儿”的精品装修,提供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作为中国规模大、销售面积多、在建面积大的龙头房企,恒大坚持将“打造精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装修时均选用全球排名前十的建材商所供应材料。一线品牌的鼎力支持,一流装修设计的全力打造,恒大将6000余条带装修约应用到旗下项目装修的每一个细节,铸就表里如一、内外兼修的非毛坯豪宅。为保障业主身体健康,在施工过程中所选建材均是通过洁净低能耗技术生产的无毒无污染建材。

千亿恒大感恩大回馈引爆特惠季,钜惠冰城置业者。首付仅需6万起,入住恒大御景湾3期建面96-154㎡非毛坯地铁房,享贵族标准醇熟配套社区,更送1500元/㎡豪华装修。非毛坯奢华、园林典雅、配套齐全,恒大御景湾为哈市人民呈现出未来理想的生活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