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翡翠华庭住宅、商铺全盘清尾车位蓄势待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09:18

[摘要] 经历了日光开盘,又遇央行双降、放开二胎的利好,哈西校区名盘——恒大翡翠华庭持续热销,如今正式进入清尾阶段。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华庭的住宅、商铺始终被市场高度关注。据悉,恒大翡翠华庭的车位即将开盘。车位近年迅速上位,热度赶超住宅,一波抢购浪潮正蓄势待发。

经历了日光开盘,又遇央行双降、放开二胎的利好,哈西校区名盘——恒大翡翠华庭持续热销,如今正式进入清尾阶段。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华庭的住宅、商铺始终被市场高度关注。据悉,恒大翡翠华庭的车位即将开盘。车位近年迅速上位,热度赶超住宅,一波抢购浪潮正蓄势待发。

恒大旺销停不下来 年度销售目标上调20%

11月10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将2015年销售目标由1500亿上调20%至1800亿。数据显示,恒大前十月已实现销售1545.3亿,完成年初制定的1500亿目标103%,是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恒大历年业绩显示,其年年超额完成目标。自2009年上市至2014年,恒大各项核心指标保持平均30%增长,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营业额从57亿增至1114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2亿,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20.4亿。

在楼市持续盘整的市场环境下,恒大地产能够一直保持增长态势,是企业实力的体现。前几年,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多次在记者及投资者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讲过一句话,“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家全非毛坯交楼、也是一家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这是其完成1800亿目标的信心所在。”

校区临街商铺正火 建面32-515㎡仅余10席

商铺是硬资产,与股票、债券、理财相比,它的保值能力、能力都远超前者。无论是从老辈们的经验,还是看现实中的实例,我们都能感受到商铺带来的“金”喜。

哈西恒大翡翠华庭为继红校区房,与继红小学仅一道之隔,目前是距离继红校近的房地产项目。据项目经理介绍说,商铺建面区间为32-515㎡,主要为临街商铺,周围十余个社区,预计30万客流。投资品质和空间肯定要高于非临街商铺,和非校区商铺。目前商铺仅余10席,想投资商铺的市民真的要抓紧了。

据了解,购买华庭商铺更多的是投资客,但也不乏一些实力生意人。王先生就是其中一个。他向笔者说,他特别看重华庭校区和临街的特质。他决定买个商铺自营,开文教用品商店。

机动车保有量连年激增 掘金车位迅速上位

恒大翡翠华庭的车位近成为投资者新的关注热点。据了解,买车,是近年来的社会热象。截止2014年年底,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64亿俩,其中汽车1.54亿辆;机动车驾驶人突破3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超过2.46亿人。35个城市百万车辆。机动车的连年激增,导致车位价值猛涨,迅速上位,成为房地产的热销品类。由于车位的数量少、总价低、可自用、可出租转售,也成为了新型投资品种。

面对车位的即将开售,高兴的莫过于华庭的老业主。买了房,还想买个车位,这种想法的老业主不在少数。他们早早就告诉置业顾问,如果有车位的消息,及时通知他们。还有一些非华庭业主,也想购买车位用来投资。车位未销先热,预计等正式开盘,或将再出现像住宅开盘一样的秒杀和日光。

精工细作优良成品住区 一级物管24呵护

哈西恒大翡翠华庭,就像是精工细作的优良成品,自开盘以来,一直被追求高品质的置业者追捧。1500元/㎡的非毛坯,全明瞰景户型,挑高入户非毛坯大堂,百万级水景园林配套,处处尊崇体验。自带社区商业,建有完善的生活配套。紧邻地铁3号线,与10余条公交线路、哈西客站、机场路一起形成多维交通,不仅通达哈尔滨市各城区,更拉近了哈尔滨与乃至世界的距离。

售楼处,笔者亲见到不停打扫、擦洗的清洁员。难能可贵的是,她们彬彬有礼、训练有素,呈现出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准。据了解,华庭的物业是专事高端物业服务的金碧物业,属于一级资质物业。19年物管经验,获得业主的广泛好评。金碧物业以建立具有文化品味的住区为目标,提供24温馨物管服务。众所 ,哈西是财富高地,宜居新区。恒大翡翠华庭,在这样的区域里,熠熠生辉。希望,华庭带给置业者的是一个美丽而荣耀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