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原合同有违约条款希望协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22:53

[摘要] 针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表的声明,恒大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终还是保持了极度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作中。据了解,恒大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就是希望双方通过积极协商解决,如果不行就诉诸法律途径。

转自:新华网。针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表的声明,恒大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终还是保持了极度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作中。据了解,恒大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就是希望双方通过积极协商解决,如果不行就诉诸法律途径。

恒大集团

记者了解到,这份未公开发布的声明内容大致是如下:恒大按照合同内的违约条款,提前专程与东风日产进行过当面沟通,并书面告知愿就相关事项,按照合同条款进行友好商谈。但东风日产无视违约条款的存在,拒绝任何形式的协商结果,恒大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恒大深知俱乐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赞助商、球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能够与东风日产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也希望东风日产尊重合同已有的违约条款,并愿意抱着大诚意与其一起按照条款,通过协商解决或由法律处理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