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一个城市栖居的梦想

————建面约89-166㎡全装江景豪宅,全城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6:29

[摘要] 近日,全国近半壁江山笼罩在雾霾之下。环境,已成为城市栖居不可忽视的重中之重,城市化的疾速发展,使我们不得不给未来留出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近日,近半壁江山笼罩在雾霾之下。环境,已成为城市栖居不可忽视的重中之重,城市化的疾速发展,使我们不得不给未来留出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拥有百万人口的哈尔滨——我们生生不息的这块热土,正面临有效的发展契机,当然也因为雾霾问题为市民所诟病。是的,我们的城市正在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我们渴望追寻城市发展的步伐,让生活越来越好,实现惬意人生目标……


科学规划,打造梦想之城

保利城的规划过程,就是一个打造梦想的过程,位于群力新区,即政府集中主要力量打造的新型生态城区,整个项目建面约66万㎡,首期总建面约7万㎡,为我们勾划了一个未来家园的蓝图。

集合住宅、商业、娱乐休闲等建筑形态为一体,同时在建筑布局上采用高绿化和低密度结合,增加居住的舒适度。在社区内部,包括商业、园林小径、幼儿园、运动会所等形成一个相对自给自足的社区,减少对外部的依靠。集中发展的小区规划,做到居民能够步行到社区内的任何一个空间。在对自然人居的坚持下,一个新标准都市社区的美妙前景就这样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另一方面,保利城对于内在全装的规划也堪称人性,比非毛坯更胜一筹的全装系统,将个性化与快捷省心融为一体,在室内陈设大师葛亚曦及LSD团队的精心设计下,一间间集合大牌家装的精致户型在哈尔滨脱颖而出。建面约89-166㎡两房至四房,完美诠释一生之城的精准定位。


与江为邻,可居住的风景

人必须与水紧密相连,不管是历史上的、还是现在的高尚住宅区,都少不了大江大河的孕育,将近两公里沿江水岸纳入整个片区内,是保利城对自然的尊崇。北临松花江,东临松香溪,与群力音乐主题公园,天然水面与绿地过滤灰霾,自然与人工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恰当的平衡点。



 和谐邻里,回归整体社区生活

外部整体规划,给予了保利城奢华的外在,而在内部,保利城也寻求一个梦想栖居的突破点。为了与外部公园形成一体,保利城除了气派的中轴景观,还有诸如澜语溪岸、春的弦乐、廊桥奇遇、摩登时代等园林小品,增进邻里之间的生活交流,将整个居住区的品质不断提升。在开放的空间下,或清晨,或黄昏,三三两两的居民慢跑其间,散步其中。入耳的是清脆的鸣叫,自然在这里感觉特别亲近。可灵活使用的下沉式绿地,多样化的运动设施散布于社区其间,创造一个活跃的户外活动场所。邻里之间,互相问候一声,人与人之间被迅速拉近,人的质朴将在这里完美体现。



保利城对梦想家园的追求,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实现的自然回归,是一种人与环境的亲密契合,是充分挖掘社区价值而实现的对人的完美关怀。以大城为出发点,它在人居的环境、景观、配套、人文、教育价值等方面为城市新区高尚住宅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新标准。保利城,正在诞生一个城市的栖居梦想,也让哈尔滨有更多生活可能!



战便宜,分红保利城。建面约89-166㎡全装江景豪宅首付15%,全城热销中!

保利城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21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