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界精英齐聚 共论财富未来

——启城—银泰城2015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0:40

商家媒体共聚一堂,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8日下午,由银泰置地主办的,主题为“启城”的银泰城创新型商街2015招商大会隆重举行。银泰置地相关领导、品牌商家代表、国内各大媒体以及业主代表,总计500余位贵宾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招商大会当日,各地素不相识的人们,怀着对银泰城的认同和期许,齐聚香格里拉宴会厅,简单的交流中仿佛已经有了相识已久的默契,本次招商大会以一段极富异域文化风情的舞蹈秀开场,身着特色服饰的舞蹈演员,用灵活妙曼的舞姿,展现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热情奔放的节奏预示着商街的无尽繁华!随后,银泰置地领导走上舞台,代表银泰置地向到场的嘉宾和朋友致欢迎词。从银泰领导的讲话中,与会嘉宾清晰的了解到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与特色商街在冰城的创新性及与传统商业互补的发展模式。

为了顺应消费趋势,创新型商街的业态组合以文化为纽带,以城市新贵人群为导入,以拒绝平庸和精致商业体验为立意,以舒适尺度为空间,提供一站式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商业、旅游的体验空间。在布局上既具备传统商业街的集聚性,又在细节中做到了动线、格局科学合理,保留传统商铺高人气高视觉的所有优点。正是基于银泰置地的整体运营优势,吸引了包括ZARA、H&M、MANGO等知名品牌入驻,提前预热了区域的商业氛围,促成一个全新的高端商圈,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签约仪式声势浩大,专家名仕各抒己见

台上真诚且富有激情的演讲过后,引来台下阵阵掌声,随后主持人宣布商家签约正式开始,这场万众瞩目的签约盛典正如大家所期盼的那样,火爆异常,众多商家代表纷纷上台与银泰领导签署入驻合同,终顺利完成了签约仪式!

签约过后,开发公司及品牌公司代表对媒体朋友们的提问一一作答,精彩的回复了大家对银泰城的各种疑惑!另外,商家代表也先后上台抒发了对银泰创新型商街的憧憬与期盼,从合作伙伴的角度分享了他们选择银泰、信任银泰,以及入驻银泰城创新型商街的原因,让现场其余的商家及伙伴对项目抱以更热切的期待和寄望。

在后续的环节,各位商业地产的专家们各抒己见,分别从商业地产大环境角度出发,深入对特色商街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剖析,在交流过程中,很多经典案例被提出进行广泛探讨,一些先进的经营思路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龙江著名主持人陈岩在论坛交流中,妙语连珠的发言以及才思敏捷、风趣幽默的风格,使论坛精彩纷呈。利用交流的空隙时间,一众品牌商家谈商论道,共同探讨冰城商业地产投资新格局,在场的品牌商家和业主纷纷表达对银泰城及其创新型商街的强烈投资意向和信心。

 

为了表达对商街的美好期许,银泰领导和商户代表共同为创新型商街“亮灯”,闪烁的灯光彰显了银泰置地的实力和创新型商街欣欣向荣的“钱途”!

举杯畅饮共庆繁荣,成功落幕意义非凡

招商大会后,银泰置地相关领导与参会商家、嘉宾举杯共饮,庆祝哈尔滨银泰城创新型商街招商会成功举行。相信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将使银泰品牌更加深入人心,通过与合作伙伴间的相互交流,也是银泰置地再次成长的机会。对于商家而言,银泰城创新型商街旺铺是一项物超所值的投资。占据群力金钻地段,拥有庞大的、固定的消费客群,在冰城恐怕很难再找到第二个,而且从现场如此火爆的签约景象就可以看出,商街的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不可限量!

取得如此卓著的成绩,对于银泰人来说,是对辛勤付出的一种支持和肯定;对于消费者而言,商业的繁荣发展,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购物体验,高品质的商品、高品质的服务、高品质的配套都将逐渐影响其生活方式!而这次大会也可谓是一场高瞻远瞩、意蕴深远、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再创辉煌的盛会,对冰城乃至东北商业地产的未来有着历史性意义!

标签:招商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