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全民拍 一锤定价回馈业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09:41

[摘要] 对于拍卖,很多人多停留在影视剧中高大上的竞拍场所,动辄千万的拍卖金额看起来调性十足。12月26日上午,保利城销售中心双旦全民一元拍活动,没有气场强大的排场,却以亲民价格、超值折扣吸引新老业主齐齐举牌,氛围完全不输大牌拍卖会场。

对于拍卖,很多人多停留在影视剧中高大上的竞拍场所,动辄千万的拍卖金额看起来调性十足。12月26日上午,保利城销售中心双旦全民一元拍活动,没有气场强大的排场,却以亲民价格、超值折扣吸引新老业主齐齐举牌,氛围完全不输大牌拍卖会场。

新老业主频频举牌,老带新奖励接连发送

活动当天,保利城共准备了12件拍品,包含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烤箱、咖啡机等实用家电。居家实用的电器获得了现场所有人的青睐。现场牌举牌落,竞拍声此起彼伏。为了一件超值的拍品,各路客户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值得一提的是,老带新奖励也在每轮拍卖间隙中进行发放,老业主2000元的现金奖励,新业主购房99折,让现场来宾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要介绍好友实现“互惠”。来访客户还可以在墙现场抽,全场好运连连。



活动结束后,保利城的业主们均兴致勃勃地领取了五常大米等年终福利,纷纷夸赞保利城这份礼品够实在。而未认购的客户也获得新春福袋一个,代表保利城对到访客户2016年沉甸甸的祝福。


看房竞拍两不误,66万㎡大城生活体热力不减

临近年终,项目岁末回馈力度持续加大,吸引了众多新客户前来咨询,竞拍结束后就有多组客户咨询户型。购房者杨女士表示,比较倾向于购买紧凑型三房,总价适宜,且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而她和先生一致喜欢的正是保利城的热销B2户型,方正格局,无浪费空间,且面积控制合适,总价在预算范围内,并不高,重要的是,保利的非毛坯房性价比高、质量好,买着放心!


作为中国房企中的头排开发商,保利置业一直以提升城市居住价值,定义城市人文属性为根本出发点,矢志践行共和国长子的带头风范。保利置业黑龙江入哈13年中,先后以保利水韵长滩、保利清华颐园等精品项目奠定城市价值,让哈尔滨高端人居在建筑层面上得到全方位升华。而2015年蓄势亮相的保利城,首期推出建面约89-166㎡全装江景豪宅,传承保利置业黑龙江品牌产品系home-easy全装理念,将葛亚曦及LSD的设计艺术融入到生活之中,又由于其位于群力的核心位置,独拥松花江、松香溪双水岸,更和体育公园、音乐公园咫尺之遥,而社区自身的中轴景观、园林绿化更是精心雕琢,独具匠心,为冰城百姓在群力区打造了一片宜居的品质住区。

年终大作战,在保利城销售节节攀升的当下,更多针对业主的回馈将循市推出,持续关注将快享受超值惊喜。


战便宜,分红保利城。建面约89-166㎡全装江景豪宅,首付15%,全城热销中。



保利城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0-0000转821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