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拼手气,保利城年俗嘉年华热闹开启

————建面约89-166㎡非毛坯江景豪宅,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6-01-15 14:42

[摘要] 多久没有吃过棉花糖了,而那些老手艺人做的精美糖画,似乎有些销声匿迹的意味,这一次,保利城把这些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搬到了销售中心。

有多久没有吃过棉花糖了,而那些老手艺人做的精美糖画,似乎有些销声匿迹的意味,这一次,保利城把这些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搬到了销售中心——说的就是本周六(1月16日)保利城年俗嘉年华,莅临保利城销售中心,即可体验糖人DIY、中国结DIY、棉花糖DIY、新春年货套圈、真人大富翁等精彩游戏,一场动手能力与运气的双重考验,恭候您的莅临。

贺岁回馈季,年俗嘉年华

进入腊月后,年味儿也随之愈加浓厚了。一些有关传统年俗的东西又进入了我们的视线。糖人、棉花糖、中国结,这些占据了我们春节时光的小玩意儿,勾起了心中的美好回忆。1月16日,保利城年俗嘉年华,将现场进行糖人、中国结等的制作,更有新春年货套圈、真人大富翁等休闲游戏,让您甜甜蜜蜜迎新年。



建面约89-166㎡非毛坯江景豪宅,人性设计定制星级享受

作为观江非毛坯豪宅,保利城不仅在园林设计上精心投入,其非毛坯设计也再次展现人性化的一面,从贴心的玄关空间系统、宜居的厅房空间系统、欢乐的厨房空间系统、舒适的卫浴空间系统、理想的收纳空间系统五个方面实现全面的P5非毛坯,与市场上的传统非毛坯不同的是,保利城的P5非毛坯概念更在乎人居功能的实用性。全部户型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的豪装,步阳入户门、德尔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方太厨电、博洛尼整体橱柜、保居安入室门、科勒卫浴、联塑塑管、西门子开关插座等,让业主们能够实现安心拎包入住。



在园林规划上,保利城通过中轴景观区、中庭景观区、后花园景观区、情景化商街景观区、滨河景观区五大主题景区为业主提供不同的空间体验,更加提升了居住的环境与品质。与此同时,还与松花江、松香溪双重水岸相呼应。



松花江孕育了整座城市,也见证着冰城愈来愈好。每一个哈尔滨人,或者黑龙江人,对于松花江都有着特殊的江岸情怀。生在哈尔滨,住在松花江边。2016,保利城优惠全新上线,购买保利城之际,就是入主松花江之时。


保利年终奖,三重钜惠限时抢。建面约89-166㎡江景豪宅首付15%,贺岁热销中。



保利城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0-0000转821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