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源资本“2016中俄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暨第三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房天下  2016-01-28 11:35

2016年1月26日-27日,星源资本“2016中俄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常务理事会议”于海南省三亚市威斯汀酒店圆满召开。

本次论坛和会议是由中国卫计委、俄联邦卫生部指导,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卫计委、黑龙江省卫计委、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支持。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海南省卫生与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曹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交流司季煦、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主席杨宝峰和俄方主席格雷鲍奇卡•彼得•维达利耶维奇,星源资本CEO陈野出席论坛和会议并发表讲话。

4

本次论坛是由北京佳龙集团参股的医疗健康投资产业集团(简称星源资本)发起,旨在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号召,落实中俄两国元首关于加强两国高校交往及深化医疗、健康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推动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及高端医疗、健康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2

作为重要参会方,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借助论坛平台,召开第三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常务理事会议。会议汇集中俄两国主要医科大学资源,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中俄医学交流与科研合作,加快医学新理论和新技术在疾病预防和治疗中的应用,不断提升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水平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1

本次论坛以国际思维理念和创新发展的视角,在建设国际医疗平台、高端医疗项目合作和落地、国际学术交流探讨、国际医保结算等领域积极展开讨论,并在会议上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5

作为论坛重要成果之一,星源资本投资的“海南医达星昊医院”成为亮点。在论坛上星源资本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达成签约并揭牌——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院,正式落址三亚市“海南医达星昊医院”。

星源资本,依托北京佳龙集团背景,积极引入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医疗健康资源,发展高端医疗、康复、养老、护理等产业,在哈尔滨、三亚等地积极开展产业布局,在海南省、黑龙江省等政府机构的支持下,为提升在地医疗水平而努力。

海南医达星昊医院,是星源资本在海南打造的项目,项目将以创新和发展的视角,汇聚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打造高端医疗健康管理平台,为国内外健康旅游人士、候鸟式旅游度假人群,以及在地居民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