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央大力去库存+新区划分+奥体中心落地未来的松北区你敢想象吗?

——松北区大步迈向“大都市” 恒大名都非毛坯房热销

房天下  2016-03-04 09:17

在哈尔滨,松北的发展变化总是牵动每个人的心。因为,这里承载着冰城人“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梦想。相比与其他城区,松北区似乎更加能够代表哈尔滨的未来,论产业, “中国北方智谷”已初具规模,松北成为全省科技要素为集中的区域;论生态,“松江水韵新城”芳容已现,湿地生态环境的恢复和保护使松北成为哈尔滨宜居的城区,加之国内外知名项目的入驻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松北已经迈出了向“现代化大都市”进军的步伐。今日,松北区更是利好频出,许多老哈尔滨人都发出了感叹,未来的松北区,你敢想象吗?

中央大力“去库存”置业者“北迁”势头初现

随着中央新政的不断推出,中国楼市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去库存”之战。2月1日,首套房首付由低2.5成降至低两成,二套房首付由低四成降至低三成,购房门槛进一步下降。时隔不到一个月,中央再出利好:2月19日,来自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的通知内容显示:对个人购买90平米及以下家庭住房,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90平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购买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作为不限购城市之一的哈尔滨,首付新政、契税及营业税新政都已经陆续落地,对于本来库存量就不大的冰城楼市来说,可谓相当给力。这意味着,无论刚需客户还是改善型客户,均能享受新政带来的优惠。

关于新政对哈尔滨市场的影响,恒大名都徐经理谈到:“自16年以来,我们的来访量、销售量都有大幅上升。一方面是项目本身的魅力所在,也有优惠政策的刺激,但更重要的是利好频出带来的市场升温和购房者信心增强。有不少改善型客户全款购房,想赶在新政落地之前,以市场低价抢购好房源。”专家分析,各项新政利好冰城楼市,购房者们能实实在在地省一笔钱,购房的压力将大大减小,预计三月份哈市将会迎来成交小高潮。

奥体中心落户松北 哈尔滨又增新地标

日前,哈尔滨召开了2016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哈尔滨市奥体中将在松北区松浦大道和中源大道交汇处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集竞赛、训练、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和体育教育多种功能于一身。奥体中心落户松北将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并将集聚更多多元化的产业,也必然会创造更多的创就业机会,居住在松北区的居民也将方便与各种体育赛事形成良好的互动。据相关人分析:“今后,随着哈尔滨奥体中心投入使用,八区各个体育馆的功能也将从专业队训练向业余训练和全民健身方向转变,带动哈尔滨群众体育水平的发展。”

奥体中心的落地带动了附近楼盘的销售,紧邻规划建设的奥体中心的恒大名都项目近来访咨询量有明显上升,松北区自从成为新区后,动作频繁,各项规划落实明显加快,除了奥体中心外,目前还有已经开业的华美太古广场、迪卡侬以及恒大名都自己的影城和儿童1+乐园,而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花园学校等将陆续落户松北。

松北新区快速崛起

随着松北区被划为哈尔滨新区政策的落实,可以想象哈尔滨新区将按照“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总体布局,以松花江北部地区为核心区,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产业集聚,释放发展潜能,辐射呼兰区整体和周边市县部分区域,使松北成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具活力和潜力的发展区域;以哈南工业新城平房区部分为产业支撑区,以综合保税区、内陆港为联动发展区,构建“一带、一核、三组团”协调发展新格局。恒大名都销售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该项目所在位置不在传统概念上的市中心,但成为新区的松北,未来潜力是无可限量的。“恒大名都未来潜力巨大,趁现在有优惠政策赶紧买了,将来肯定差不了。”一位售楼处现场的看房者表示。

首付4.5万享装修三房,轻松入住品质大盘

作为城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入驻松北的名盘,龙头房企恒大地产旗下的恒大名都凭借其品牌影响力,以及超大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发起房地产行业革新。在项目建造过程中坚持以口碑扩大影响力,确保产品根本质量,努力响应政府对改善民生的强烈愿望,为百姓创造未来美丽人居社区。

据了解,恒大名都目前在售建面40-186㎡非毛坯美宅,均价6300元/平方米,3-6万元品牌家私,享无理由退房品质保证,全新加推建面111-130㎡臻藏三房,首付4.5万起,非毛坯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