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两会”释放经济利好未来楼市上涨信号强烈

——恒大名都购房送契税 楼市再刮“恒大风”

房天下  2016-03-13 09:09

[摘要] 2016年伊始,全国楼市利好不断,年初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契税下调、营业税免征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给全国楼市开启了好彩头。日前,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又释放多重利好,给房地产市场定下“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

2016年伊始,楼市利好不断,年初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契税下调、营业税免征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给楼市开启了好彩头。日前,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又释放多重利好,给房地产市场定下“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继央行降准之后,为2016年楼市再次注入回暖强心针,宽松的货币和楼市政策双重刺激下的地产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现在无疑是绝佳买房时机。

恒大名都

两会多重利好吹暖楼市,入市买房正当时

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完善支持居民居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全面实施营改增,将试点范围扩大到房地产、建筑等行业。作为支产业的房地产被多次提及,去库存是今年中央为房地产行业定下的主基调,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加以强调。业内专家认为,“预计两会前后各省都将针对房地产库存出台不同力度的政策,整体看,房地产市场有望在一季度迎接一轮密集的政策宽松,政策利好通道即将洞开。这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买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窗口期’。”业内资深市场分析师则表示,3月份开始楼市将会由冷转热,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而稍微保守的地产大佬则将五六月确定为楼价向上飞涨的拐点。无论是保守派还是激进派,专家们都断言,在楼价上涨爬坡路上,越早入手就越是实惠。

  对于两会对哈尔滨市场的影响,恒大名都徐经理谈到:“3月份周,我们项目的来访量、销售量同比上升分别为61%和74%。一方面是项目本身的魅力所在,也有优惠政策的刺激,但更重要的是利好频出带来的市场升温和购房者信心增强,有不少改善型客户全款购房,赶在新政落地之后,时间入市以市场低价抢购好房源。”

恒大名都春季大优惠契税,高性价比领跑冰城

据了解,除了延续3-6万家私基金外,近日恒大名都又推出空前特惠政策:凡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恒大龙江楼盘住宅,均可享受购买单套建筑面积90㎡以下的(含90㎡),赠送房屋折后总价1%的优惠;单套建筑面积90㎡以上的,赠送房屋折后总价2%的优惠。结合之前国家出台的契税下调政策,恒大名都相当于“免收”了契税,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得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一位刚刚买了住宅刘女士难掩喜悦地说:“恒大名都环境好,交通方便。恒大也实在是良心开发商,性价比高,家私不说现在又有契税这个优惠,省下的契税钱算起来也一两万呢,真是太给力了。”

据悉,恒大名都全新加推7号楼建面111-130㎡典藏非毛坯三居,首付4.5万起,送1500元/㎡名品非毛坯,送3-6万家私基金;同时推出首期现房清尾政策,指定房源将享有额外优惠。持续利好叠加优惠不断,恒大名都销售中心被前来看房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楼盘成交量明显上升。

满屋9A非毛坯房,打动人的是精工细节

  据恒大名都工程部经理介绍,恒大地产携手几十家国际家居品牌,倾力打造9A非毛坯体系。“我体会深的就是装修带来的便捷,真是非常省心。首先不用跑建材市场了,也不用一样一样的跟卖材料的人砍价了,而且重要的是,因为恒大是全非毛坯交房,住进来后基本听不到邻居的装修噪音,这一点太好了!”已经住进恒大名都的业主周先生如是说。

奥体中心带动商圈成熟,绽放无限商机

  恒大名都负责人徐经理表示,恒大名都的新都汇商业广场现在已迎来恒大影城和恒大1+儿童乐园的正式开业,同时周边还分布有迪卡侬、盛恒基中加学校、华美太古广场等成熟配套;加上松北区自从成为新区后,动作频繁,各项目规划落实明显加快,距离恒大名都仅1公里的奥体中心已开工建设,未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花园学校也将陆续落户松北。坐拥恒大名都及周边在建和拟建的高端住宅社区,区域内未来将拥有超过200万的消费人群,以新都汇商业广场为中心的新城市商圈已经繁华初现,未来,这一核心商圈定将释放出无限商机!据悉,目前恒大名都20-90平米商铺限时特惠55折,正是抄底的佳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