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市楼市成交环比上涨31.2% 主城区仍为购房者

哈尔滨日报  2016-03-23 13:43

[摘要] 3月中旬,哈市商品房成交量继续呈现“金三月”的强劲销售势头。本报联合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上周,哈尔滨市区共成交商品房数量1277套,环比上周上涨31.2%;成交总面积14.04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32.2%。其中,主城区内的新房仍是购房者 ,而呼兰区、平房区则是零成交量。

3月中旬,哈市商品房成交量继续呈现“金三月”的强劲销售势头。本报联合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上周,哈尔滨市区共成交商品房数量1277套,环比上周上涨31.2%;成交总面积14.04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32.2%。其中,主城区内的新房仍是购房者 ,而呼兰区、平房区则是零成交量。

日均销售200套 18日当天售出359套

根据房天下的数据显示,哈市“金三”第三周房地产市场势头较猛,日均达到200套以上。3月14日287套、15日211套、16日220套、17日200套、18日周末达到高峰,一天成交359套。

业内人士分析,3月中旬的商品房市场较为火热,和第二周的成交量相比较可以看出,不管是成交的套数还是成交面积,都有了很大的增幅,这也说明了房产交易契税的降低以及各大银行贷款首付的下调,都让购房者对置业有了更多期待,购房速度因此而得到了加快。

房天下数据统计,3月第三周哈尔滨成交商品房销售量较上一周增长较大,环比上涨31.2%。3月的销售形势整体与二月相比,更是有了显著提高,市民买房信心逐日提升。

道里区继续“销冠”香坊区紧追其后

从成交区域来看,本周商品房销售区域依旧是道里区,成交楼盘562套,占比为44.01%;其次是香坊区成交242套,占比为18.95%; 松北区以169套的成交量位列第三,占比为13.23%。

据业内人士分析,道里区的商品房销售不仅排在 位,而且还远远的高于其他几个主城区。今年,道里区域配套设施发展有了很多新的规划,同时还新建了多所 、 ,并且拓展了多条公交线路,这些都给道里区 是群力新区带来了更多新的发展。加之保利城、盛和、招商贝肯山等大牌房企入驻,因其提供房源多、选择性强,促成道里区域新房销量一路领先。

呼兰区“零成交”购房者仍看重主城区

本周在成交的1277套新房中,其中住宅销售1220套、商服成交37套、车库和其他成交20套。在住宅中,道里区542套,占比为44.43%;香坊区240套,占比为19.67%;松北区157套,占比为12.87%。除了松北区和平房区,其他区域的新房成交量较上周都大幅度增长。此数据说明,购房者的目光依旧集中在主城区。呼兰区住宅显现零成交。

而在成交的37套商服中,主要来源也是道里区和松北区,而且销量显著。相比来说,呼兰区的商服则是零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