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哈市重拳整顿物业市场 兴达物业被启动清退程序

哈尔滨新闻网  2016-04-02 13:43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物业办召开的全市规范物业市场秩序现场会上获悉,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物业资质、小区环境和物业服务等方面排查,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物企予以全面清退。兴达物业成为今年 被启动清退程序的物企。

昨天,记者从市物业办召开的全市规范物业市场秩序现场会上获悉,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物业资质小区环境和物业服务等方面排查,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物企予以全面清退。兴达物业成为今年 被启动清退程序的物企。

在昨天的现场会上,记者随市、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在香坊区城东新居小区看到,小区道路、花坛布满垃圾,各种大型车辆随处停放,未及时倾倒的垃圾桶周围有腥臭味。

据香坊区铁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城东新居小区于2005年进户,目前约有2800余户居民,由黑龙江兴达物业负责管理。但该物业以收费率低为由经常出现服务不到位等情况,居民投诉不断。街道办事处每年都投入数万元对该小区环境卫生等进行清理。市、区、街物业主管部门多次约谈并对其信用扣分,该物业仍未整改。日前,香坊区物业供热办按相关法规,对兴达物业启动清退程序。

市物业办常务副主任张晓辉表示,今年,我市在加大对物业市场净化和“收口”过程中,将全面建立“准入”和“退出”机制,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物企予以全面清退,以使整个行业实现“优胜劣汰”,进入良性循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