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施工哈市道里区出行变化一定要记熟

哈尔滨新闻网  2016-04-10 13:44

[摘要] 从4月1日起,率先启动 2号线一期太阳岛站、人民广场站、 大街站以及尚志大街站建设。为 工程实施,从4月1日起,封闭 1号线和2号线沿线部分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从4月1日起,率先启动 2号线一期太阳岛站、人民广场站、 大街站以及尚志大街站建设。为 工程实施,从4月1日起,封闭 1号线和2号线沿线部分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尤其是受影响较大的道里区经纬街沿线道路与公交站点。现梳理一些交通“新标线”和16条公交站点的调整线路,便于了解。

教你识别交通“新标线”

 ●道牙子“刷黄漆”

●道牙子“刷黄漆”这是新禁停标线 地点:通江街等多条街路

 ●重新设车行道

●重新设车行道 允许双向通行 地点:经纬街友谊路交口

 ●设高空指路牌

●设高空指路牌 提示你咋绕行 地点:经纬街霁虹街沿线

 ●设

●设 “自行车过街通道”转弯车要让行 地点:霁虹街地段街交口

 ●信号时长或调整

●信号时长或调整 需“看灯右转”地点:经纬街通江街交口

周末商圈7条街易拥堵

据交警部门介绍,从本周末起,道里区会迎来继小长假后 假日商圈车流高峰。道里辖区的海城桥、尚志大街、田地街、友谊路、江畔路、地段街、兆麟街等7条街路会面临较大通行压力。

经纬街 公交站点有调整

因 施工,途经经纬街区域的29条公交线路调整,部分站点发生变化,前往这些公交站点的市民注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