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综合保税区年底正式投用 首批14家企业签约入驻

哈尔滨日报  2016-04-28 08:29

[摘要] 27日,首批入区14家企业与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签约,这些企业将在综保区内开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展示、跨境电商等进出口业务,预计年可实现进出口额10亿美元。目前,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一期基础设施已经达到“七通一平”标准,预计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27日,首批入区14家企业与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签约,这些企业将在综保区内开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展示、跨境电商等进出口业务,预计年可实现进出口额10亿美元。目前,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一期基础设施已经达到“七通一平”标准,预计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位于哈尔滨市东部,规划面积3.29平方公里,共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具备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口岸通关四个核心功能,是黑龙江省目前开放层次高、优惠政策多、功能齐全、手续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之一。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及德莱喜(哈尔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签约,“我们之所以选择入驻哈尔滨综保区,就是看中这里的区位优势,随着‘龙江丝路带’的建设让哈尔滨成为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枢纽城市,航空通道与铁路大通道在已显示出独特的比较优势。”根据发展定位,哈尔滨综保区将建立综合业务区、口岸作业区、保税加工区、保税物流区、商务配套区“五大功能区”的产业空间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