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香坊电塔街乐园街棚改启动征收 涉及居民三百户

哈尔滨日报  2016-05-09 13:43

[摘要] 作为全市统筹改造的棚改项目之一,香坊区电塔街乐园街棚改项目昨天起正式进入征收期,共涉及居民303户,征收面积1.8万平方米。电塔街乐园街棚改项目的征收范围为香坊区规划街、电塔街、乐园街、电机厂北侧围墙围合区域。

作为全市统筹改造的棚改项目之一,香坊区电塔街乐园街棚改项目昨天起正式进入征收期,共涉及居民303户,征收面积1.8万平方米。电塔街乐园街棚改项目的征收范围为香坊区规划街、电塔街、乐园街、电机厂北侧围墙围合区域。

据香坊区征收办副主任金涛介绍,此次启动征收的棚改项目处于两条铁路之间狭长区域的“城中村”,被当地居民称为“小西屯”,由于电塔街立交桥和铁路线的阻隔,车辆根本无法在此进出,自来水管线老化无法供水,垃圾污水堆满房前屋后,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

该项目启动征收后,棚户区内被征收居民可选择货币补偿,也可选择产权调换。其中,选择产权调换的居民将被安置到相邻的绝缘材料厂区新建小区,被征收房屋面积按照“征一补一,就近上靠户型”的方式执行。此次住宅调换安置标准户型分别为建筑面积50、60、70、80、90、100、110、120平方米以及40平方米的保障户型。被征收房屋上靠标准安置户型超过原房屋建筑面积部分按照综合建设成本价格交纳购房款。上靠户型并享受奖励优惠政策后仍想增购房屋面积的,增购房屋面积后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户型的,增购建筑面积按优惠价格5000元/平方米缴纳购房款。超过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按优惠价格5500元/平方米缴纳购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