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市棚改新建项目开工6162套 开工率已达61.6%

哈尔滨日报  2016-05-31 13:43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龙江时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精神,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丛科明带领市住房、建委、财政、规划和市住房集团等部门以及各区政府,对全市棚改项目启动开工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截至目前,哈尔滨市棚改新建项目开工6162套,开工率已达年初计划的6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龙江时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精神,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丛科明带领市住房、建委、财政、规划和市住房集团等部门以及各区政府,对全市棚改项目启动开工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截至目前,哈尔滨市棚改新建项目开工6162套,开工率已达年初计划的61.6%。

丛科明一行先后来到香坊区三辅街棚户区、金基物流棚改征收现场、文景街棚改征收现场,平房区棚改配套路建设现场,道外区新一街以及靖宇街棚改项目征收现场,详细了解各棚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棚改项目的征收、规划、建设、资金匹配以及筹划新棚改项目等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今年哈尔滨市棚改新建项目承担省计划开工任务为1万套。目前,道外区靖宇街、香坊区电塔街乐园街、闽江路东棵街和平房区新疆大街公社大街等4个全市统筹棚改项目已先后启动征收,北树二期等6个棚改项目已实现净地。哈尔滨市还按照国家商品住房去库存的要求,由政府组织棚改居民购买商品住房或政府购买商品住房对棚户区居民进行安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