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端午节太阳岛阶段性关闭 机动车禁进入景区

哈尔滨日报  2016-06-06 13:43

[摘要]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端午节期间,太阳岛风景区将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对收费景区实行阶段性封闭,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景区,同时对“一湖三岛”实行全封闭管理。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端午节期间,太阳岛风景区将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对收费景区实行阶段性封闭,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景区,同时对“一湖三岛”实行全封闭管理。

端午节期间,进入太阳岛收费区域外的游客严禁有以下行为:出售木柴,燃放烟花爆竹,点篝火、燃放孔明灯;设立商服摊点、兜售商品;破坏景观景物和游览、服务、公共交通及其他市政公用设施;在设施等景物上涂写、刻画、粘贴;攀折、刻划、钉栓、摇晃树木,采摘花卉、野果、野菜,破坏绿地;丢弃火种、野炊、露天烧烤;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便溺,随地泼污水或者丢弃果皮、烟头、包装物、冰棍杆等其他破坏风景名胜资源、有碍游览、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为保障市民和游客安全,6月8日8时至6月9日12时,景区将实施游人流量监控,根据上岛游客总量,随时启动分流措施,请市民和游人积极配合。并建议广大市民,端午节期间尽量减少自驾车出行,乘坐公交车、轮渡和松花江索道来景区会更加便捷。

(太阳岛景区阶段性封闭措施见下表)

■6月8日17时至6月9日4时 太阳岛风景区收费区实施封闭管理,不对游人开放。

■6月8日8时至6月9日12时 太阳岛风景区东区、中区、西区顶路实行封闭管理。沿江一线将设置安全警戒带,禁止游人跨越进行戏水娱乐,沿江及占道商服经营项目一律停止经营。

■6月8日6时至6月9日9时 太阳岛东区禁止社会车辆进入,驻岛单位车辆和执行公务的车辆凭通行证进入。

■6月8日8时30分至6月9日8时30分 太阳大道-天马路口,天马路口-织女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执行公务的车辆凭通行证通行,同时保证公交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通行。

■6月8日8时至6月9日12时 “一湖三岛”地区实行全封闭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