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百亿君康 垂范中国

房天下  2016-06-18 07:01

1

常言道“人无信而不立”,企业的信誉度往往关乎企业的生死。而在人们眼中,保险公司是具信誉度的企业,他们拥有雄厚的财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令人信服的口碑。君康大厦作为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金马建设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袂开发的一大力作,是哈尔滨拥有保险企业开发背景的房地产项目,其信誉度不言而喻。

君康人寿行业领军企业

君康人寿作为保险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君康人寿成立于2016年11月6日,注册资本62.5亿元人民币,是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多年来君康人寿致力于打造一家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保险服务”为目标的创新型专业化的综合保险企业。

2016年,君康人寿前三个月,君康人寿保费也已经达到了183.49亿元,同比增长183.93%,一季度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占比保险企业排名前三。拥有如此雄厚实力的保险企业作为君康大厦的“后台”,为投资者扫除了后顾之忧。

系出名门 鲁班杰作

马建设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建筑工程施工壹级资质企业,曾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首获“创鲁班工程奖特别荣誉企业”、“创中国企业新记录”奖项。在黑龙江首届城建与地产论坛活动中,“金马建工”被评为黑龙江省建筑企业知名品牌。金马建设作为项目股东之一,对于工程建筑质量要求极为苛刻,从建筑选材到工程施工,全部高于行业标准,通过对细节的不断考究,来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需求。

为了给哈尔滨带来一座地标性建筑,金马建设多次出国考察,结合各国标志性建筑,终将君康大厦设计成为双子塔楼,外立面采用世界豪宅必备的“Low—E玻璃幕墙”,绚丽璀璨使君康大厦成为哈尔滨地标性建筑。君康大厦作为保险企业与建工集团的联合之作,不单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商务综合体,未来将引入保险、金融、证券相关行业入驻,形成金融产业集聚的效应,使君康大厦成为哈尔滨商务金融的城市名片。

临时售楼处地址:金鼎购物广场一楼中堂

项目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西行100米

售楼处电话:0451-518 31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