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暑运下月启幕 哈铁加开三十九对临客

哈尔滨日报  2016-06-27 13:44

[摘要] 2016年暑运下月拉开帷幕。昨天,哈尔滨铁路局出台2016年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在为期62天的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开3对哈齐高铁动车组列车,预计整个暑运期间将加开列车39对。铁路部门还将对30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增加运能,大限度方便暑运期间旅客出行。

2016年暑运下月拉开帷幕。昨天,哈尔滨铁路局出台2016年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在为期62天的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开3对哈齐高铁动车组列车,预计整个暑运期间将加开列车39对。铁路部门还将对30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增加运能,大限度方便暑运期间旅客出行。

2016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为期62天。哈铁预计发送旅客2350万人次,客流高峰日运送量将超45万人次。今年暑运客流成分以旅游度假、疗养避暑、商务会展、探亲访友、学生休假、新生入学等客流为主。直通客流集中在上海、广州、北京、青岛、秦皇岛、大连、图们及丹东等方向;管内客流以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佳木斯、海拉尔、绥芬河、黑河、漠河、抚远、伊春、密山等方向为主。铁路部门将加开哈尔滨至北京和天津、齐齐哈尔至沈阳方向的4对高铁动车组列车,并将哈尔滨至沈阳方向的1对高铁列车终点延长至山海关方向,重联高铁动车组30对;加开哈尔滨至南京、山海关的直通普速列车2对。针对城际间探亲访友、中转换乘客流增加的实际,铁路部门暑运期间将加开哈齐高铁动车组列车3对,并加开哈尔滨至铁力、虎林,齐齐哈尔至碾子山等方向的管内普速旅客列车18对,方便城际间旅客往来。

暑运期间,哈铁将向漠河、黑河、抚远、伊春和阿尔山等主要旅游城市方向加开5对“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专列。哈铁还将加开哈尔滨、齐齐哈尔至漠河普通旅游列车2对,并把哈尔滨至漠河K7039/40、K7041/42次2对列车进行提速,使两地运行时间缩短了4,快仅13,实现夕发朝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