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严查违标车上道 一天查处41台违法黄标车

哈尔滨日报  2016-08-07 13:44

[摘要] 近期,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与市环保局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对黄标车违法上道的整治力度。市区四环内和平房、呼兰、阿城部分涉及路段均有执法人员 全天候巡控,一经发现“黄标车”立即取缔。仅在4日一天的整治中,市区内就查处黄标车41台。

近期,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与市环保局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对黄标车违法上道的整治力度。市区四环内和平房、呼兰、阿城部分涉及路段均有执法人员 全天候巡控,一经发现“黄标车”立即取缔。仅在4日一天的整治中,市区内就查处黄标车41台。

据交警部门介绍,随着哈尔滨市淘汰黄标车工作的深入开 展,目前违法上道行驶的黄标车已越来越少,但有个别驾驶人 在明知“黄标车”限行的情况下,仍心存侥幸,在四环内等限行区域范围内穿行,且其中主要以货运车辆居多。为大限度降低不合格尾气排放对哈市空气质量造成的不良影响。近期,交警、环保等部门再次开展联合执法,在各主要交通节点从严布控,筛查违法上道黄标车。

4日9时许,执法人员在文昌桥李范五花园附近整治黄标车。车厢上印有都乐搬家公司字样的黑AJ6588厢式货车,黑 E50701(黄牌)危险品运输车,分另粘着黄色环保标志。交警依法对两车均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在哈平路三环桥下,交警动力大队民警一上午通过细致摸排,共查处了3台“黄标”货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