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消除哈马沿线屋面脏乱差 未按期整改物企将扣分

哈尔滨新闻网  2016-08-18 13:44

[摘要] 根据市住房局制订的《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相关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赛事沿线各小区已全面启动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楼顶屋面清理难度大等问题,市、区物业主管部门通过拉网式排查及建立整改台账等措施,督促相关物企进行整改。市住房局表示,随着“哈马”赛事进入倒计时,该局将加大屋面楼顶的检查力度,对未按期整改的物......

根据市住房局制订的《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相关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赛事沿线各小区已全面启动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楼顶屋面清理难度大等问题,市、区物业主管部门通过拉网式排查及建立整改台账等措施,督促相关物企进行整改。市住房局表示,随着“哈马”赛事进入倒计时,该局将加大屋面楼顶的检查力度,对未按期整改的物企除下达督办单外,还将通过信用扣分等方式对其进行处分。

本届“哈马”赛事路线将途经道里区斯大林、爱建、群力等10个街道办事处辖区,以及松北区11家物业管理单位的26个物业管理项目。市住房局在《方案》中要求赛事沿线各区街道办和物业企业,在哈马赛事举办前整治好楼顶屋面,对影响观瞻的私搭滥建进行拆除恢复,并全面清扫小区内的道路、庭院,同时做好公共秩序整治以及小区机动车的管理。

据市住房局介绍,各区物业办正按照《方案》要求,会同街道办事处对赛事沿线物业管理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并督办处理,逐项销号。截至目前,道里区共排查178个点位,其中:125个已整改完毕,53个正在整改中;松北区共排查22个点位,已全部达标。

随着“哈马”赛事临近,市住房局于日前再次召开推进会,再次明确完成时限和奖惩规定,要求相关物业企业立即清理赛事沿线住宅楼屋面的垃圾、杂物,达到屋面净、无堆放、无违建的标准;同时按照点位、分片包干、认真清理、不留死角和责任到人的方式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目前,由市住房局考评监管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也开始对问题点位进行抽查,已累计抽查106个点位,对存在问题的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将视整改情况对相关物企予以信用扣分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