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友谊西路14个公交站廊遭破坏 公安部门已立案

哈尔滨新闻网  2016-08-18 13:44

[摘要] 15日、16日两晚,友谊西路、丽江路、群力大道上的14个公交站廊连续遭到人为破坏,车站信息等信息广告板全被拆没了,新的车站信息无处张贴。市公交管理处估算人为破坏损失15万元左右。目前,公交部门已将此事报案,丽江路派出所将对此案进行调查。

15日、16日两晚,友谊西路、丽江路、群力大道上的14个公交站廊连续遭到人为破坏,车站信息等信息广告板全被拆没了,新的车站信息无处张贴。市公交管理处估算人为破坏损失15万元左右。目前,公交部门已将此事报案,丽江路派出所将对此案进行调查。

16日早,市公交管理处设施科制作了新的公交站牌,安装工人们来到友谊西路、上江街交口的公交站廊时发现,这座金色欧式的公交站廊上6块信息广告板全都没了,地上还散落着被破坏下来的站廊铸铁部件。随后,公交管理处设施科孙科长又走访了友谊西路上的其他9座公交站廊,无一幸免,所有站廊的信息广告板全都被拆得一干二净。

现场,孙科长跟管片的环卫工人打听得知,15日晚10时环卫工人们下班时,这些公交站廊上的信息广告板都还好好的,没遭到破坏。16日一早,他们再到现场打扫卫生时,地上只有散落少量的站廊零件,并没有整块的信息广告板,安在站廊上的信息广告板都不翼而飞了。

16日15时,孙科长到丽江路派出所报案。17日一早,孙科长再次踏查友谊西路周边路段时,又发现丽江路、群力大道上的4座公交站廊又遭到了类似的破坏。孙科长再次报案,丽江路派出所将17日发现的情况追加立案,并展开调查。

孙科长说,这些信息广告板都是塑料材质,虽然新装的费用并不便宜,但这些塑料板并没有二次回收的价值,他们觉得对此人为破坏的目的十分奇怪。重新定做安装这些信息广告板需要半个月时间,孙科长表示,虽然案件还没有侦破,但公交部门先行重新定做安装信息广告板,方便百姓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