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学校临近施工路段 36所校园周边重划停车区

新晚报  2016-08-31 13:44

[摘要] 明天全市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交警部门继续推行“一校一策”停车管理措施。与往年不同,目前市区因地铁、管廊施工存在大范围的道路封闭,主城区内36所学校“限时免费停车路段”重新调整。

送学车限时停车指示牌。

明天全市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交警部门继续推行“一校一策”停车管理措施。与往年不同,目前市区因地铁、管廊施工存在大范围的道路封闭,主城区内36所学校“限时免费停车路段”重新调整。

交警部门综合各学校送学车数量、错时上下学分流情况、校区沿线路况特点等因素,在这些校园周边指定的禁停路段上设置了不同限停时间的停车指示牌,规定除送学车外,其他时段、其他车辆禁止在此停车,违者将被依法现场处罚或摄录锁档。

部分学校处在施工封闭路段沿线或分流道路上,早晚高峰时段附近区域交通压力将更大。交警部门表示,送学车应按指定地点在泊位内规范停车,“即停即走”,禁止双排停车、长时间停车等严重影响通行的行为。

36所学校临时停车路段

道里区

经纬小学:安国街两侧、北安街两侧

一中:兆麟街单侧

光华中学、经纬小学分校:民庆街单侧、新阳路单侧

道外区

职业高中:南极街单侧

四中:开原街及西开原二道街单侧

南马小学:南马路及南平街单侧

文苑中学:保障街单侧

大同小学:北新街及北十四道街单侧

一〇七中、二中、一中(道外校区):江畔路单侧

香坊区

风华小学:中山路及赣水路两侧

风华中学:中山路及赣水路两侧

一一六中:菜艺街两侧

公滨小学:公滨路校园一侧辅道

六中:公滨路两侧

香安小学:菜艺街两侧

四十九中:文政街两侧、文昌街单侧

九中:和平路、文府街两侧

南岗区

继红小学:阿什河街单侧、银行街单侧、开原街两侧、八区街两侧

省实验中学:海城街两侧、木介街单侧、繁荣街单侧

海城小学:海城街校园一侧、文明街(木介街至马家沟桥)

奋斗小学:建设街单侧、光芒街单侧、国民街单侧

虹桥中学:黄河路两侧

马家沟小学:宣德街单侧

花园小学:阿什河街单侧、河渠街单侧、马家街单侧

十七中:河渠街单侧、阿什河街单侧

虹桥一小:泰山路及海河东路两侧、黄河路单侧

铁岭小学:河渠街、鞍山街、辽阳街、马家街单侧

工大附中:学校南门至工程师街,工程师街至东门为专业校车停放区;学校南门至利群街及对向、邮政街单侧为送学车临时停放区

十三中:先锋路、宣庆街、马端街两侧

铁岭小学分校:大成街、河渠街两侧

师大附中:清滨路、清华大街两侧

闽江小学:泰山路两侧

虹桥二小:可去信恒现代城、盟科视界等外围停车

交警提醒

■铁岭小学分校送学车较多,故分别在大成街、河渠街等街路增设多个临时停车区域;

■风华小学不同年级错时放学,时间总跨度达到1个,故相应延长了临时停车时间,需以路边停车指示牌的规定为准;

■风华中学、风华小学临近地铁施工路段,周边严禁停车,需在指定区域内按位临时停放;

■闽江小学相邻红旗大街占道施工,建议送学车不要在作为分流道路的汉水路上停车;

■虹桥二小因南直路沿线及周边大范围施工,校园附近不具备临时停车条件,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或远距离停车;

■许多学校周边都有地上停车泊位或地下停车场及立体停车楼,按规定15内的临时停车不予计费,建议送子车驾驶人在摸清周边停车场位置后选择合理停车;同时,其他社会车辆请不要占用送学车的临时停车泊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