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25条主干街路披“新衣”道路信号灯配时调整

生活报  2016-10-09 07:56

[摘要] 国庆节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万多件,并对哈市25条主干街路的交通标志、信号灯等进行了施划和维护。此外,为了缓解哈市二环外等市区外围的交通拥堵情况,哈市交警部门对多条主干街路的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并且还增加待转区等措施,提高了通行速度。

国庆节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万多件,并对哈市25条主干街路的交通标志、信号灯等进行了施划和维护。此外,为了缓解哈市二环外等市区外围的交通拥堵情况,哈市交警部门对多条主干街路的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并且还增加待转区等措施,提高了通行速度。

7天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万多件、酒驾20件

国庆节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围绕商圈周边重点整治公交车、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违停;围绕重点街路加强警车巡控严查闯红灯、争道抢行、下道逆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围绕城乡结合部及出城卡口从严日常临检,严查涉牌涉证、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围绕夜间无警时段,集中优势警力在酒店等娱乐场所集中区域严查酒驾、毒驾、重载货车交通违法;围绕公路沿线采取科技管控与警车巡控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超速、不系安全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逆行等突出交通违法。据交警部门统计,国庆节7天,共出动警力4222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6437件,查处酒驾20件。

25条主干街路国庆期间披“新衣”

为确保各类交通设施在护安全、维秩序上发挥大效用,交警部门在国庆节返程高峰前,通过夜间集中施工的方式,对中山路、新阳路、哈尔滨大街、绥化路、南兴街、北新街、阳明滩大桥、三环路部分路段及火车站广场,以及地铁、管廊施工现场周边等25条主干街路的交通标线进行了集中施工,累计4. 5万平方米。同时维修调整信号灯102处、交通标志25块,隔离护栏115米,更新道里区安国街中心护栏1014米。

调整交通标志、调整进出城道路沿线交通信号配时缓解拥堵

针对目前哈市二环外等市区外围压力较大的实际情况,同时也是缓解城区内压力,交警部门对进出城道路推行“快出慢进”的导流原则,集中对学府路、松浦大道、松北大道、哈平路、友谊西路、友谊路、延兴路、天恒大街等道路沿线的信号灯的配时情况进行调研,采取压缩信号周期,调整相位顺序,增加转待区等措施进一步优化路口信号,提高通行效率。例如,对进乡街与大庆副路交口的信号灯,增加了出城方向的放行时间,同时下一步还将对行车道做进一步优化调整,进一步提高其“向外”分流作用。

十一期间哈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良好,无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相对去年同期,一般以上事故发生起数及伤亡率均呈稳步下降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