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旗大街长江路南直路南段宏图街10月底恢复交通

生活报  2016-10-14 07:58

[摘要] 为了大限度降低工程施工对城市交通的影响,13日,记者从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哈市多举措提速综合管廊建设,全力推进道路复建工作,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红旗大街、长江路、南直路南段和宏图街路面交通。

为了大限度降低工程施工对城市交通的影响,13日,记者从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哈市多举措提速综合管廊建设,全力推进道路复建工作,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红旗大街、长江路、南直路南段和宏图街路面交通。

据悉,今年开工建设的主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位于会展 区域,施工作业面为哈尔滨市主干街路, 是红旗大街区域与 项目交叉施工,导致区域道路通行压力较大。为了确保把对道路交通环境产生的影响降到低,对管廊主体已经完工路段,哈市建委督促项目部及时回填撼沙,确保快速恢复道路通行。

据介绍,今年哈市主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主廊全长13.2公里,计划年底前完成管廊主体建设任务。截至目前,主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施工完成累计恢复道路面积60364平方米。其中红旗大街30378平方米,长江路15773平方米,南直路北段2756平方米,宏图街11457平方米。其中,红旗大街与 集团商定的12个施工过渡段已全部恢复道路交通,剩余标准段已全部开工。按照全力抢工,尽快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环境的原则,将全力组织道路复建工作积极推进,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红旗大街、长江路、南直路南段和宏图街路面交通,11月20日前完成南直路北段路面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